▐ 0505* 到此为止.. ▐




Hello?? Anybody there????

Still in mock exam mood.. still got 1 more subject to go..

So sienz!!!! zzz..


Can't go out wet, can't go out watch movie, can't go out buy things..

Actually is myself don't want larr.. hahaha...........

First, I wanna focus in my FINAL EXAM

Second, I can save MONEY xP












成熟的最大好处是:以前得不到的,现在不想要了。

超赞同的 :)

以前有很多东西想要买,想要拥有.. 人都是有欲望的。@@

可是渐渐长大后,就没有奢望酱多了..

可能觉得 ta 没有酱好,没有酱喜欢了.. 人也好,东西也罢 :D

不过也好,不会浪费钱,不用浪费时间..

这就是成熟的定义吗?

OMG.. 我老了.. ==













当你知道你身边亲人的病情不乐观,很可能随时会离开你的时候,

那刻的心情很糟.. 而且很无助.. 什么都帮不到.. 

伯母还在医院.. 病况不是很乐观..

开了几次手术.. 很痛苦,但很坚强!!

保佑吖!!!! 要撑住!! 不能有事.. ;((














老姐又飞去旅行了.. 这次是去韩国叻!!!

羡慕死我了.. >w< Why is she so rich??! -.-

几时才能像她一样吖??

说走就走! 什么事都不用烦,拍拍屁股就去旅行了!

多么潇洒自在呀!! :))

I have a dream, it is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D

But, just a dream.

梦想果然是梦想,不是说说就能实现的..

况且我这个梦想,根本是 IMPOSSIBLE ??!

最重要是有 $$$$.. ==

希望还是希望~ 希望有一天能实现 x))














I damn damn damn damn love this song so so so so so so much recently!!!!

到此为止 --- 连诗雅 

继 " I'm still loving you" 后,一首超赞的歌!!!


好好分開應要淡忘 你找到你伴侶
重臨舊情境 我卻哭得出眼淚
時常在聯想 你會溫馨的抱她午睡
然而自己現在沒任何權利 再抱怨一句

我再沒勇氣向你講舊時 沒有勇氣相愛另一次
為你將睡眠忘記 通宵傾談但已經頓成往事
還是記起 無道理的對罵是年紀小的不智
今天你能忘記 只得我懷念多麼諷刺

輾轉反側將愛活埋 要把你印象減退
重提舊人物 我卻開心得帶恐懼
年月是流水 我也相識一個成長伴侶
殘酷或許是對象面形容貌 也似你少許

我再沒勇氣向你講舊時 沒有勇氣相愛另一次
為你將睡眠忘記 通宵傾談但已經頓成往事
還是記起 無道理的對罵是年紀小的不智
今天你能忘記 只得我懷念多麼諷刺

如何逃避這戀愛故事 仍然說得多細緻
重覆的震撼 餘震未停止

我再沒勇氣向你講舊時 沒有勇氣相愛另一次
為你將睡眠忘記 通宵傾談但已經頓成往事
還是記起 無道理的對罵是年紀小的不智
今天再回頭看 這一個男孩子

我怕面對你說到生活時 後悔過往的幼稚爭議
沒你的動人時節 喧譁歡騰亦已經並無意義
閒話到此 遺憾到此結論是回憶總要到此
雖則你難忘記 這戀愛遺物終需棄置

再好好過日子





歌词很有意思 :)) LIKE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