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25* 如果有如果 ▐



今天今天吖 是中学的最后一次家长日叻 x)

第 2 次那么早去学校领成绩 == 汇报嘛

hoho~ 这次的成绩还蛮满意的喇 =))

可以用 "突飞猛进" 来形容吗? 哈.......

因为上次真的烂到....... =X

我还欠 1 分就可以全科及格叻!!!!! 臭英文!!!!!

真的很 am doi 咯 =S







今天也是一年一度的捐血运动吖~

可是我不能参与.. 唉.. 不够重吖..

如果有一天 我的体重达 45kg

我一定第一个跑去捐血的!! x))

虽然感觉应该蛮痛的 但是却很有意义 =)

希望在有一年的捐血运动

可以看到我喇~ 哈哈~







我很惨吖.. 今天学车被骂到哭了 T^T

那个另一个新的 uncle 很凶咯!!!

我都还没学上山.. 就骂我做莫酱容易都不会..

唉.. 本来想忍的咯.. 我忍不到 == 好鱼咯..

我要 pass 给你看!!!!! 哼!!!!!!!!!!








「谁对你好,你就对谁好。」

我觉得这句超赞的 =)

我不是烂好人咯.. 也很讨厌做烂好人

不是好像那些电视剧里的人..

那个人对你不好 你还要对他好 =X

sorry lohhh.. im not that type of person..

这个真的是自己拿来衰的.. 很累的..

所以当你看透了一些事情.. 一些人..

就应该仔细思考该用什么态度来对待 =)







「朋友当然不是玻璃做的,

但是有许多人总是把朋友当做玻璃,

小心翼翼,恐怕把朋友碰坏了。」

有时候 不是害怕碰坏了

而最害怕的是 无缘无故的碎了..

最近身边的朋友心情有点奇怪? @@

可以用这个形容词吗? 爱理不理似的

搞到我以为是自己得罪了他们 然后就在想自己的问题

哎哟.. 自己拿来烦的.. =S

我真的只适合当倾听者吖 == 我也好想诉苦噢~

哈哈哈.........








我好羡慕会做菜的女生叻 =))

因为我自己不会 xD

我也想学咯~!! 我要做甜品 ♥

jimui remember teach me make sushi yaaa ^^

然后一起研究做甜品~ hehe xP








啦啦啦~ 下个月开始将会是一个很忙的月!!

土风舞 啦啦队 xP

wooohooooo~ 很期待练习的时候 =D

最后一次玩了~ 要好好珍惜呀 ^^

希望别累垮自己.. =)








如果有如果

blog 换新歌了 =)

偶然发现到这首新歌

只能说 一个字.. 赞!!!!!!

阿福 她的声音很舒服~

翻唱走红 才出唱片的噢~







全新的一个月

要好好的打拚了!!!

哈哈哈 ♥

全世界 加油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