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06* 缘分? ▐



现在的我.. 很累...........

好像几天没睡觉酱 == 老了.. =X

昨天又去雯家做客喇~ 哈哈

这次是我和静仪去 =D

我又发现一个免费唱 k 的地方了!!! hia hia hia~

刚开始还以为他的歌都是老歌咯~ 哈

因为他爸妈唱的嘛~ 结果.. 不是咯.. 反而很 in 叻!!

k 房都没有 [ 我最亲爱的 ].. 他竟然有!! 我有吓到咯~ 哈..

本来要去打 bowling 的.. 哪里知道爆满了 ==

去行没有东西行的 carrefour~ 哈哈..

要谢谢雯载我呀~ muaksss
有点不好意思了 =S

等我会驾车后.. 到我载你!!  ^^










今天呢 跟两位富婆去看戏噜 =)

终于体验到她们两个驾驶技术了 xD 不错喇~

我很穷叻 == 她们一直去高档的店买东西

又去试礼服 xD 反正不用钱~ 哈哈哈

ehh ehh ehh.. 亲爱的 jimui~ 我们几时再去试?? =D

过后去很高档的餐厅吃野 @@ my first time..



里面全部都是那些类似有钱人 有地位的人

进去的时候 我们三个 lengmui.. 感觉有点排写咯 ==

我们 3 个人 share 2 个~ 吃到很饱呀~


因为有 cheeseeeeeeeee :DD

after that. is kungfu panda timing!

说真的 那时我已经很累了.. 真的很想很想睡觉 ==

还 okay 喇~ 不会说很好看~







去剪了头发 =D 还是一样的喇 ==

我很好奇.. 我的头发只适合 bob 头?

他说要换发型就要更短窝.. 所以我还是算了..

先不要拿我头发来博 xD 可能.. 毕业后叭~ 哈

毕业后 就 变变变!! 七十二变!!








hmmm.. 该怎么说呢?

你们相信“缘分”这个东西吗?

缘分是本书,翻的不经意会错过,读的太认真会泪流。

我觉得这句话 很有意思 =)

有些人 是很有缘分 ; 有些人 却少了那个“分”

做朋友 也需要缘分

有人曾说 不能够完全相信 缘分

50% 是靠自己努力的~

其实 我还蛮相信缘份的 =]

只是有时是自欺欺人的 =S

嗯 不一定要等什么事 顺其自然的

久了 你也是等到一场空







我很好奇..

喜欢一个人 不是很快乐的事吗?

为什么 有些人 爱得那么痛苦呢?

那 还有什么 意义呢?

也许你们可以说我不懂.. 因为我没体验过..

可是看到身边的朋友都酱.. 我也不懂要怎么办..

我作为一个朋友最失败的地方 就是不会安慰人 =X

真的.. 很失败.........

嗯 对我来说

我要是喜欢一个人 就要开开心心的去喜欢

我不喜欢那么痛苦.. 何必要折磨自己呢?

自己要爱自己 才有资格去爱别人 ;D
有时候 不要太执着叭

痛苦的是你自己


想通了 =) 你 也要想通呀~

不要那么负面了.. =S









我也要做 主动派 xD

不过是 被动派里面的主动派 xP

哈哈哈








啦啦啦~

拜三开始我人生第一堂学车课!

oh yeah ! 可以驾车了 xD

不久的将来 我就可以驾车去 yamcha 噜 =D

waiting for my P lesen. hehe



猪嘴........ ==

holiday still got 1 week =S

enjoy your holidays yaaa ♥!!









2 ▃▂▁ message ▁▂▃:

  1. 哇,你的猪嘴 XD 做莫哦?哈哈
    缘分,我很相信。真的 =]

    这次的假期真开心啊你
    丢下我一个人在家 狠心鬼!
    过分啦你 T^T

    喜欢一个人是很开心的
    只是
    如果没有难过
    感觉就好像没有爱过
    这就是爱情 奇怪吧?
    呵呵 你有机会体会的啦。

    我觉得我的韵老婆越来越美了叻 @@
    那件礼服好适合你哦
    要不要考虑买下来?
    应该会破产吼?哈哈

    但是头发还真的想看你改变一下...
    在你头上太多年了啦 > <

    ReplyDelete
  2. 我也信缘份的 hehe
    做朋友 也要有缘份 ><

    你买给我喇~
    明年的生日礼物吖 xDD

    我也想改变发型喇 ==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