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703* cheer up ;)) ▐



今天又是很充实的一天呀 x)

简单来说 就是 精疲力尽~ 哈

还睡迟了 :S 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酱而已

结果原来也有很多人都是睡不醒~ 哈哈

全部太累了 ==







补完习后 就去学校练啦啦噜

芸倪载我们去 =D 有车坐真好!! 哈哈

今天不会很多人回来喇~ 不过都算不错了~

很喜欢一起练舞 一起哈哈大笑 一起玩 的感觉 =D

要正式选人咯 @@ 如果你问到我想跳吗? 我当然想喇~

不过我没有舞蹈底子 == 哈哈.. 随便喇~ 当候补也可以喇~








哇哇哇.. 好胃的膝盖咯!!! omg!!

一 dat o 青 =X 幸好不痛吖~

这就是练习所要付出的代价咯 x))

习惯料喇~ 已经预了~ 哈哈

不过真的很丑下咯.. iiishhh.....






这个星期六就是土风舞比赛喇~

不懂还有没有添 == 那个死人头 bersih 喇..

我们的舞步才练了那么一点.. 有点担心叻..

希望来得及练完喇 =)

还有那个服装也是让人头痛的一点 =S

穿高跟鞋跳.. 我连走路都不稳.. 还要跳..

挑战我的极限 == 希望我不要跌死喇~







这个星期换位噜~ 我跟亲爱的 miss evon 坐 =D

我真的不想坐前面了 ==

但是我很怀念前面抄东西的时候.. 哈.......

我们要相处愉快哟~ 自恋婆 xD











小时候的我 很可爱叻? 哇哈哈 xDD

肉肉的咯~ 我要肉肉的我呀 T^T

像不像我? =P muahahahahaha

找回了很多回忆 =)








lumix 果然不是盖的!!

借我阿哥的相机来拍~ 很爽叻!

可以 focus 到很细咯~ 哈哈

连毛孔都拍到 xDD

哈哈~ 我要用它来参加摄影比赛

可是我不懂要拍什么 == 没有 idea 吖..

灵感 灵感 灵感 你快来找我呀 ;))








烂电话 就这样我的 RM125 飞了 =X

haih........... 想换电话又没钱.....

我辛辛苦苦存的钱吖 T^T

我要买很多东西的吖........







很累呀..

感觉好像就快崩溃了..

不行!!!!! 不可以!!!!!

想找个空闲又不累的时间..

结果还是找不到 =X

唉.. 时间不多了吖..







all cheer up!!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