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19* 我最亲爱的 林俊杰♥▐




tadaaaaaa~!!!! 我们的班服 ♥

今年是六年以来最早拿到班服的咯~ 哈哈

好有 brazil de feeeeeeel 叻 xD oleh oleh oleh!!!!

幸好那个 size 还蛮合身的 =) 感觉变 pro 了 xP

只是那个字形和号码....... 不过 我还蛮喜欢的喇~

** ps: 由于不要公开先 所以没有放上整件的照片 =)









自从卉姐带我们后 我们班变得更有效率咯 xD

那天就开始弄运动会打气的手板~ 哈

这些是我们在运动会前一天才弄得咯.. 哈哈哈......

woooohoooooooooo~~~~ 我很期待运动会!!!!







昨天又去学车噜 =D

原来被称赞 是很有成就感的~ 呵呵

开始没有酱怕了~ yeah~

再学多一堂课 就可以去考咯

拜托我一次 pass 喇 =S







我最亲爱的 林俊杰 ♥

虽然又跟金曲歌王擦肩而过

不过在我心目中 你已经是歌王了 =DD

我从小到大 唯一一个没有改变过的偶像呐 ^^

虽然外表只是个邻家小男孩

但是他的才华和认真却吸引了我~ 哈哈

support you forever !!!!!!! =DD

认真的男人 真的很帅 ♥!!! 嘻嘻~







等等等等~~ 姐妹纪年册 =P

我第一次亲手做的叻~ 你捡到咯 xD

喂呀 要珍惜呀!!!! =))

下次到你做给我了~ 哈哈哈~






下半年的第一个星期 就这样过去喇

我坐在前面都有听课叻 =) 变乖了~

这是坐前面唯一一个优点 x))








我还是要提下厚..

那天那天晚上 很兴奋~ 哈哈哈 ^^

虽然是很 stupid 的一件事 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过后又回到现实了 ==

很矛盾喇..







啊.........

我很想运动

我很想练跑

我很想打球

我很想........... 吖!!!!

可是没人要 ==

做莫球类比赛要酱快结束叻??  不爽咯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