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21*target ;) ▐



yoyo !!! 又熬完了一段痛苦的时刻 =S

可是好像没什么 feel.. 只是觉得轻松了一点

可能是因为 接下来还有很多考试 T^T

不管那么多了.. 现在要好好 enjoy 先 ! 哈哈






昨天去唱 k~ 两个人唱而已呐 xD

我和亲爱的老桢 =) 谢谢老桢陪我喇 ^^


我们还撞到很多人唱添 @@

唱 k 是一个可以抒发情绪的地方 ;))

老桢 下次再来过 !! 我要训练你的音准~ 哈哈~

过后去 meet two couple 咯~ 哇..

结果我做了一个超级亮的电灯泡 == 很排写咯

之后 alvin 走了.. 才比较好~ 好衰噢我 xDD

before..


after =D















holiday is coming !!! teeeeeheee~

im going to plan for my holiday ! yay ! =D

i want dating ! whose with me? ;)







锁定目标 target :))

我的目标有很多呐

希望我最想达成的那个 有机会达成

不过我心里有数的喇~ 哈哈..

反正 " 最后一年" 了 ` 今年的口头禅 x)














im confusing..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