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28*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嗯~ 最近很爱的一本小说 :)

我进步了~ 这次不用一个星期就可以看完了.. 哈

因为真他妈的好看! [引用自作者九把刀 ] xD





看着.. 看着.. 你会融入它的剧情里

一边看着小说内容

一边想象着那时的画面

我想象力很丰富的 ;D

也有想想自己生活里的点点滴滴 =]

那些似曾相识的.. 哈哈






这结局 也许不是个很 happy 的 happy ending

不过总算是个好的结局

回忆总是美好的 =)

我在想 如果他早点对她说出心声

那他们会不会在一起呢?

若他当时有勇气的听她的答案

那他们会不会在一起呢? 


有时候 一些东西 只是一线之差


只能说是命运.. 哈..







weeeeeeeeeeee
~~~~♥

即将上映呐!!!

我要看 !!! =DD








我爱看 爱情小说

谁有好书介绍? hehe











明天是这位阿姐 也是 我们亲爱的班导卉姐 的生日

那天我们提早帮她庆祝生日.. 本来还想给个 suprise 她的..

结果是我们 suprise == 她的反应很冷咯~

酷就是酷 xD

祝卉姐笑口常开 !!! 哈哈哈哈哈哈...








blog 换装喇 ^^

其实那个 banner 还没弄好的 @@

过后再修喇~ 要研究嘛 xD








对那个.. 好有憧憬 x)

有 又有什么用呢?

有些东西 你急不来的

只能这样自我安慰 =]








喂.. 这次..

我是认真的叻..

好像..............

是.........









2 ▃▂▁ message ▁▂▃:

  1. 你有哪次是不认真的?XD

    ReplyDelete
  2. 我最近也开始看书了~
    想看看你们说的好看,到底有多好看~
    这些东西有时也要靠自己努力的,加油。。。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