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11* gayao =))▐





SPM 杀到来了!!!!

我们一起把它给干掉叭!!!!






还有两天而已耶.. 开始有觉得怕怕料~

每晚都在啃书.. 幸好没有眼睡的感觉..

可是还是很难啃进 X__X

一边啃___一边听歌___一边唱歌___

感觉很棒呐~ 哈哈 =D





有推动力了 =))

看见一些东西就很想笑___然后就很有精神

我觉得我痴线料.. 真的严重 chi xin jorr.. ==

没关系喇~ 可以让到自己更有精神啃书是件好事 =)






啊哈哈~ 那天找到了与我志同道合的知己 =))

宝殿姐___罗宝三取的 ==

明年约定了噢!

不准放我飞机噢~ 哈哈 ^^







啊!!!

往我的 A 向前冲叭!!!!

我吃定你了!

我要去国外旅行呢 =D




gayao lahhhhh =)







我的 blog 换了背景噜~ 黑白灰

怎样?? 还好叭??

旁边的照照等考完后在更新 =D





 

1 ▃▂▁ message ▁▂▃:

  1. 他是谢宝殿啦=[ 罗三宝~~还要乱乱帮我改名 ><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