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11* miss u u u u ♥♥▐



Awwww.. 昨天最后一天了耶..


转眼间___一年就要结束了

我的高二生涯也就这样结束了 =(

真的很快咯___很快很快很快..











我舍不得你们___高三的朋友

真的很多很多吖~ 全部都要走了..

呜呜.. T^T



















我会想念你们的~ I MISS U ALLLL =))

记得回校看我们呀~ 呵呵~







另一个很舍不得的是___碧云

她明年不再是我们的班导了.. T__T

yerrrrrrrr.. 我要碧云喇~~~~~

她真的是个很好的班导 =D



虽然大家都知道她很爱念.. ngam ngam cham cham..

不过都是为我们好而已喇~ 是不是? =)

最记得她那超高音的 [ 蛤~~~ ] XD

她真的很好___给我们很多自由 =)

碧云 我们会想念你的 ^^

碧云 我喜欢你___不! 我爱! =D

哈哈~ 讲到她好像要走料酱 ==









咱们的国文老师也要走了.. AH THAM

谢谢老师 =) 其实他教到不错的~

第一个认真上课的节___哈哈













啊!!! 我们的壁报又拿奖了!!!

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 =DD

连续两年都拿耶! WOOHOOOOOO!!!

谁说我们 华文学会 不能? 哈哈

虽然这次差少少就可以拿第一了.. 不过很满足了 =)

特优叻! 看开点喇~

谢谢 ah kam + huii + weii + karkhoi =D



其实我没做到什么叻.. 所以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昨天过得还不错喇~


至少看到我要看的~ 哈哈哈 XP

第一次没出街叻.. 很懒 又 没钱







现在是假期..

也是我们恶梦的开始 X__X

啊!!! 还有一个星期酱就死期喇!

不懂会考出什么大便来.. haizzz..

神吖~ 请眷顾我叭~








考完 SPM 后有很多节目下呐~ 嘿嘿

到时我要狂欢! XD










啃书啃书啃书啃书啃书..

gayao =)








杀死寂寞

谁来陪我?

=(









1 ▃▂▁ message ▁▂▃:

  1. 陪你啦~
    陪你啃书 ><

    T^T

    过了这关
    就是狂欢!!!!

    rock!!!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