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5* 莫名奇妙 ▐




ho

昨天真的有點莫名奇妙

做莫醬講叻?

因為無端端發生了一些事情..







第一件就是有關於到 inno 和學校的東西喇

我覺得兩方面都有錯喇~

其實是很小的一件事而已.. 何必搞到醬大叻?

第一次看到他醬生氣咯`` 什麼人都不理

好喇好喇~ 小孩子發下脾氣就沒事喇~

還幼稚到要做傻事添 ==









第二件就是.. 還是不要說了..

我們知道就好了

要知道.. 我們是一體的~

沒有把你當成局外人看待

知道嗎?

有什麼事我們都會幫你的吖~

有我們在身邊丫 =)

不要比較好嗎? 這樣很累的..

你累.. 我們也累..

也會傷了彼此的感情..

希望你明白~ 不要想太多~









最近很莫名其妙下

所以就做了莫名其妙的事

hair style show~

action!! ^^







no.1 model --- 珈儀



no.2 model --- 祖儿









no.3 model --- 佩兒





咱們班的 trio~ 哇哈哈 XD







是是很美?? 阿屎的ah gor 畫的叻~ 超美的!!





hoho~ 阿屎的收藏品~ 靚仔 ^^









莫名其妙的我

又時常在班上睡覺了 ==

不知道幾時開始.. 很愛睡了 @@

帶埋衣服來靠著睡~ 舒服~

哈 XP











要考試了叻 `` 開始讀書了

不過horr.. 我發現.. 我的精神真的弱了咯

我支撐不到吖.. 每次一翻開書就有睡意了==

yam gong lohh.. how?? macam mana??

還有.. 我的背功越來越差了喇..

背不進了.. 很多東西塞住了 @@

而且啃書好悶噢 zzz

又找不到推動力吶..

不行!!

我要找推動力~ 推動力 推動力~

尋找 target 中.. 哈..








大家也一起加油唄

說過要考好來的嘛~

加油加油!! ^^









好悶

好悶

..









突然好想找個樹洞噢 @@



誰知道我在說啥?

哈..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