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05* XD ▐






是會傳染的

=D








啊哈哈~

這幾天都一直在笑~ 笑笑笑~

好笑的 就狂笑

不好笑的 也狂笑一翻

那是因為被他們的笑聲傳染喇 XD

我愛笑 ^^

笑 的確能讓心情變好吶~

so.. just laugh always~ =D








大家都知道.. 還有幾天就要考試喇 =X

準備到怎樣? 只能說..

我都在背而已.. 而且是背了又忘那種..

難道說.. 人越大.. 記憶力真的會衰退噢? ==







這幾天都有在開夜車咯 ``

不過我發覺.. 我越遲睡厚..

第 2 天更精神吶~ 真的咯~ @@

巧克力

零食

糖果

餅乾

tea

這些都是我開夜車必備的喇~ 呵呵

幸好我不會肥的 ^^

要不然我現在是個大肥婆嚕 XP







這幾天好像很多節都是自休節醬咯

不是老師教完了.. 就是沒什麼教..

我們那一fatt 都死命在做bookkeep 數學

突然變勤勞了~ 哈哈

沒有喇~ 其實本來就很勤勞 XD







話說回拜一那天.. 很賭懶那個死肥婆的噢

我們是第一次沒讀任何東西.. 就去考體育筆試考試的

當天才知道的叻.. 什麼鬼噢??

還有她都沒有講清楚那些8 字傳球的規則

又在那邊吵噢! 吃大便喇.. 哼!!







wow~ 最近好像很多人集體缺席噢~

今天班上沒什麼人的 ==

集體缺席是什麼感覺??

有種衝動想試下噢~ 哈哈哈

一定很爽下的 XD









啦啦啦

我要找我的推動力吖

找到一半而已

那幾位.. 記得我和你們的約定噢~

雖然目標很高下 @@

不過我一定要達到~!! ^^

還有誰要參與的嗎?? 找我 =)

愿賭要服輸噢~ 哈

我不喜歡不守信用的人..







靠你了。

數學

簿記

不要讓我失望。







不要醬懶惰料喇~

還上網??

去去去~

去讀書~









快快考完試喇

我就可以 hapi 喇~ 呵呵

考完試後要去哪??

planning.. XD










不想太多

心放空了

專心啃書叭

=)











1 ▃▂▁ message ▁▂▃:

  1. 考试加油哦!!
    拿回你的第一名!!
    哈哈

    慧珠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