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mm.. ▁▂▃




哈哈~ 昨天終于趕完壁報喇~

很喜歡那些 3D 星球~ 還有那那金粉 XP

昨天我們幾個變到 bling bling 料~ 嘻嘻

要謝謝很多人呐~ 尤其是芸倪 =)

雖然她不是我們組的.. 不過她真的幫了我們超多的~

她真的太愛做壁報了~ 呵呵

希望有好的成績 ^^







今天呐 `` 是家長日咯

不過不過我早上去補習先 `` 再去拿成績咯

老師真的拖到很夠力的.. 本來說好 9 點開始補的..

結果吹水吹到 10 點才開始 ==

知道了很多勁爆東西下~ 嘿嘿..






幸好我今天沒被媽 ngam~ 呼呼~

謝謝碧雲姐說好話~ 哇哈哈 ^^







hmm.. 真的很想問..

我寫的東西會很懸咩?? 很難明白?

我覺得已經很白了咯 ==

還有人誤解我的意思添~ 哈哈








還有還有.. 我要澄清。

我沒有心情不好喇.. 誰說的??

我只是拜一不好而已.. 那個死大便爛成績喇..

不過我睡一覺就會忘光光了噜~

真的沒有心情不好~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喇~ 呵呵 ^^







下個星期換位噜``

不能跟親愛的鄰座祖兒聊天吹水喇~ 舍不得你耶~

不要忘記我和你坐在一起的日子噢~ 呵呵 ^^

我跟阿蔡坐叻~ 跟我同姓的阿蔡同鞋 XD

不懂會怎樣叻? 等下被他欺負~ 哈哈

希望大家相處愉快噢 =D







下個星期我要開始聽書喇~

盡量不要發呆喇~ 盡量盡量~ ==









啦啦啦

愛護地球

今晚大家要關燈 1 小時噢~

哈哈 XP







好悶

想去睡覺了

掰掰噜~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