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旭 ▁▂▃



im back!!! 哈哈~

我們終于從 【 情·旭 】 集訓營回來噜``

那 3 天都很累一下..









不過還是那句話..

很值得~ 很開心~ ^^







先介紹介紹我們劇情的人物呗 =D





模王 --- 幸模

皇後 --- 慧欣

貴妃 --- 芷蔚





大將軍 --- 學詩











四大名捕之..



無情 --- 振甯

鐵手 --- 振傑

追命 --- 匡志

冷血 --- 爝森





榮兒公公 --- 進榮





踴兒公公 --- 錦踴



禦廚 --- 克境





兔腩 --- 俊麟

春花 --- miii ^^

這些也是工作人員噢~ 哈哈

嗯~ 廢話不多說喇.. 最近我也詞窮了 ==

分享下照照 `` 還有 ng 片段的咯~

超級無敵爆笑的喇 XD

不過我很懶 upload 吖.. 超級慢的.. 排寫~
























































去年真的比今年的好玩嗎?? 其實我不知道耶..

很多會員都講去年比較好玩.. 可能是第一年舉辦叭..





















不過我覺得今年比較有創意~ 有演戲嘛

然後又給你們收集錢幣.. 先不要說 rasuah 的部分 ==

我覺得演戲很好笑叻~ 不過好像有點冷場咯..

會員的反應跟我們的不一樣的.. 有點.. 奇怪的感覺..

我看了很多次.. 都會狂笑咯~

難道我笑點很低..?? ==







嗯~ 今年比去年早睡叻~

我們 1 點多就睡噜.. 去年我還記得是 3 點多!!!

有進步有進步~ 哈哈..

我們很像餓鬼咯.. 看見什麽吃什麽 XP

皓潔和進榮買了很多零食和杯面回來 `` 就開趴噜

那個熱水不熱的.. 算喇.. 很餓什麽都吃..





當天還幫嘉欣和匡志慶生噢~ 不知道有沒有 suprise 叻? 呵呵

生日快樂丫~ ^^







今年沒有得打邊爐吖.. 10 點多過後又不能下去了噢..

討厭吖.. 什麽規則來的.. X__X

害到那個偵探遊戲玩到一半而已.. haixx..

今年的交心會沒有像去年哭到醬慘.. 去年真的全部都哭了..

還有還有.. 第一次去 B 樓廁所衝涼叻 ==






啦啦啦~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東西要寫的..

可是我真的詞窮喇.. 怎麽辦? 怎麽辦??

這幾天真的很開心丫~ 呵呵

我很喜歡跟學會的人在一起玩噢~ 很好玩 =D

明年他們就走喇.. 是一大部分的人都走了..

不知道我們學會會變到怎樣?? 不知道還有沒有集訓營呐??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其實還有更多更多照照的 `` 去我 fb 看 =)

唉.. 回到家就很無聊了..

好悶吖.. 好顯吖..

想找人聊天丫~~

去了哪裏??? @@














突然覺得..

好陌生..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