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習慣就好 ▁▂▃






啊哈哈.. 昨天的我很無聊 ==

其實不只是昨天喇.. 每天都是..

就抄了以前到現在收集的票根 =)

wow~ 是是看起來很多下??

其實很少而已 @@

算了算.. 回憶又回憶~

原來.. 跟兄弟看戲是最多的噢~

跟商二的 bro 就是唱 k 比較多 =)

哈哈 `` 各有不同~






嗯`` 晚上沒事做就放空自己

放空丫放空~ 想著丫想著~

我又來回味我的日記了..

沒辦法 `` 我就是這麽愛念舊吖~

真的有種無奈感覺咯.. 做莫當時的我會是醬的?

一面看一面笑一面嘔.. 哈哈哈 XD

有時候.. 有時候..

真的很想問姐妹.. 問朋友..

做莫不問我以前的東西的?

不懂做莫我好像很樂意分享醬 `` 哈哈..

有點白癡 @@

那是因為我每次只會問別人他們的東西

沒人問過我的東西.. 雖然我也沒什麽東西好問喇~









怎麽感覺.. 我好像不會關心人的?

有些話.. 我是想問..

可是卻開不了口..

怎麽感覺.. 我好像比其他人不了解的?

當知道別人還懂過我的時候..

心裏難免有點不平衡..

莫名其妙的感覺..





有些東西

還是開不了口的

就算是最親的朋友

對嗎?





不過

習慣就好











不好意思

我最近很詞窮.. ==

我不懂我在寫什麽了..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是我選擇看不到分手預兆

沒有一絲睡意的困擾無法治療

我承認我的僞裝是真的不夠好

請給我多一秒

一個人在雨裏繼續的奔跑

卻發現再也聽不到自己的心跳

請給我多一秒

一秒













明天開學了

大家早點睡叭~

雖然我是睡不著的 ==










haizzxx..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