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l's dayy ▁▂▃





啊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終于解脫喇~ 開心開心







考試後做莫?? 老樣子咯`` 出街去~

不過今天跟以前有點不懂呐..

以前是跟一大班男生的嘛 `` 現在呐..

就跟一大班女生咯~~ 哈哈

不過只是看戲一起而已喇.. 吃東西就分 gang 咯

太多人喇 @@ 15++ 人叻..










看了 【 alice in wonderland 】

嗯 `` 還不錯看喇~

只是有些 part 看到我要睡覺.. ==

整場好像都是我們循中生包完叻 `` 厲害

還看到學詩他們 `` 呵呵






啊哈~ 對喇~

今天有個傻婆生日叻~ 就是婉婷咯 XD

人家祝她生日快樂厚.. 她不要咯..

好喇好喇~ 祝你生日不快樂``

配合你一下下 ^^

開心咯她~ 收到幾多禮物吖~

我都沒有吖.. T___T

明天也是有個傻佬的生日窩~

阿bei si lou 咯~ 哇哈哈

明天你就會有 suprise de lahhh~~ =D

兩位生日快樂喲~ ^^










分享下我今天的戰績 XD

差一點要破它的記錄呐~~ hoho~~








話說回這次的考試.. 我很賭懶吖..

我的數學和簿記吖!!! 啊!!

最有把握的科目都死了.. 唉..

這次的考試都不是很好喇.. 不知道做莫..

算喇.. 考完就算``








啦啦啦~

今天開始又要無所事事喇~~ ==

不懂要幹嘛.. 好顯噢..

空虛的空虛..













等待


發光的簡訊


像一顆星星


掉進了我漆黑的眼睛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