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cebook loh.. °°




嘿嘿..


這幾天還過得蠻不錯的喇

因為不用上課

哈哈哈 =D

不過還是有回校

就像今天和昨天咯






昨天回校做壁報和 choral speaking

我和蔚逃 choral speaking

去做學會壁報

哈.. 不過其實他們都沒有練習的..

那天只有幾個人咯

錦踴 振甯 匡志

我們只是在那邊剪而已咯

沒做到什麽..

過後就去 choral speaking

討厭吖.. 開放日那天還要去表演

而且不只是一次而已耶!! haizzz..

那天真的是一把火咯! 死人頭那兩個初中的!

串到死吖!!! 真的很想一八給她吖!!!

全部都討厭死了.. 講話沒大沒小

哼.. 講到就氣吖

不要再給我看到她們吖!!! 氣死我喇

我們 3 點醬就搞掂咯..

校長竟然在那邊睡覺! ==

我看到他就來關眼睛了咯

醬就不要叫我們表演喇.. 我們又不是很厲害

叫第一名的喇.. 拜托..






今天也有回咯 ``` 又是咱們的壁報

淩晨 5 點.. 我的手機震了一下..

一看.. 錦踴來的..

他問我.. 醒了嗎.. ==

搞笑.. 我在睡夢中.. 哈..@@

過後他就叫我回校做壁報咯

去到學校.. 學校樓上竟然鎖了..

唉.. 倒黴丫.. 算了咯..

我們就去食堂 dok 下 kiu 咯

他說要改完整個嘛

我昨天沒有生氣喇.. ==

只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哎喲喲..

想下想下.. 就想到一些 idea 了

過後蔚來了.. 我就去逛街噜..

幾沒有義氣厚??? 我也不想的喇..

不要怪我喇.. ==

明天截至喇.. 希望我們可以趕得及吖~

我甯願弄美美它吖.. 給他扣一點就扣咯..










可愛嗎? 今天買的

RM15 而已叻.. 哈哈

不是我無緣無故買的喇.. 有原因的

嘿嘿..

我.. 我..

我終于買到褲子喇~~~ HOHO~



買了 2 件丫~ 呵呵 =)

開心開心 `` 滿足滿足 ^^

我要買褲子很久很久了..






停課的那幾天還不錯

在家當宅女咯



偶爾當下宅女

其實也是不錯的噢~

在家裏玩 facebook 咯

facebooking.. 哈哈

終于有時間玩那些 game 喇.. ==

還不錯玩下的~ 呵呵







明天輪到我們上課咯

在 B206

很久沒在 B 樓了耶

還記得我們那時是初二.. 哈..

希望壁報可以搞好來吖~

也希望 ppt 可以盡快趕出來吖~

很久了叻.. 唉..

希望希望吖~

覺得有點挫敗感.. 我這個副主席..

好像只會催而已..

我不要做醬的副主吖..

所以.. 有什麽要幫忙而我又可以幫的話

就找我喇~






facebook-ing

呵呵

掰掰 ^^






2 ▃▂▁ message ▁▂▃:

  1. 呵呵~你們去弄,都沒有叫我…不過我也是沒有時間><
    那么少人去弄罷了哦…唉~總是這樣的
    不過你們都可以的啦…相信你們…辛苦了^^
    明天我去學校的時候,會去看看啦
    有什么要幫忙的,可以找我哦…不用擔心會打擾到啦
    我明天的課室在B201哦…附近罷了呢…呵呵

    你那只狗狗真的好可愛哦~
    好便宜哦…我要買一個…在哪一檔買的啊?告訴我哦…

    校長他不是在睡覺啦…只是閉著眼睛罷了
    他絕對不是在睡覺,所以不要上當了…呵呵
    雖然我不清楚choral speak是什么,但我知道很討厭的
    現在的初中生是這樣的…沒大沒小的…很沒有禮貌
    告訴你…你就好好記得他們的樣子…
    以后看到他們就guat他們啦…哈哈~
    給他們一些顏色看…怎么說,我們都是長輩呢…哼~

    不管怎樣,明天開始上課了,加油啦
    壁報的事情,也是加油啦…
    不要自責…你盡力了,我們都知道
    有什么問題都可以找我們的…不用怕啦…哈哈

    ReplyDelete
  2. 【 ○●沒腦怪咖○● 】

    今天終于弄完了
    哈哈
    很美叻~
    嘻嘻 ^^
    謝謝你們的幫忙丫~
    不然沒有醬快可以弄好的
    謝謝丫 =)

    哈哈
    在 sg.wang 6 樓的某間禮物店咯
    你慢慢找就可以找到的喇
    那邊還有很多娃娃噢
    呵呵

    不要再讓我看到她們兩個天吖..
    不然我不懂我會怎樣幹掉她
    哈哈哈 ==
    現在的初中都變了吖..
    哪像我們以前醬乖~
    嘿嘿..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