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倒數中 °°




好久沒 po 班上的照照上來了噢


今天就來 po 下叭 =)
















【 兩個傳說中的 班草 ``` 哈哈 】



猜猜這些照照是幾時拍的呐?

就是..








考試前夕
..






不像厚??

全部都醬輕松的

哈哈哈.. ==

最近我們班興 【 鎖頭風 】 窩

整天在那邊鎖人咯..





no.1 受害者 --- 嘉耀





no.2 受害者 --- 榮森



no.3 受害者 --- 康成










現在在考試的狀態中吖..

i hate it..

還有 4 天呐

很多..

真的很希望快快考完它吖

討厭死了..






華文

還 ok 喇

我只是怕作文離題耶

離題就噢買尬咯..



【 sej

哈..

不用我講 都知道一定死的喇

沒有一次及格過

必 fail 科



【 數學

坦白說..

我覺得還挺容易的叻

如果我沒有粗心的話

應該會拿到不錯的分數叭?

第一個我最有把握的科目了

不要讓我失望喇..



【 經濟

差一點不夠時間做完咯

其實 我都不懂我自己在寫什麽咯

腦想到什麽就寫下去

很難下咯..

都不知道會不會 pass 吖..



【 國文

哇佬

寫到我的手超級累的

考試一開始

就只能寫寫寫

不能停的喇..

手夠力痛的

安琪其實給了我們很多 tips 咯

全部中完噢

不過.. 我沒讀..

有點後悔..

沒有 mood 讀喇 x_x



【 曆史

作答題會喇..

選擇和填充就.. 亂亂來..

我做完了的時候厚 就看看四周圍的人咯

看到一個兩個死命在寫噢..

我還以為我少做幾題叻..

因為看到他們好像還沒寫完醬

嚇死我了.. ==



【 地理 】

世界就會喇

自然.. die..

也是亂亂 tembak 給他

1 題 2 分叻!

幾多吖..

保佑我及格吖~~







不懂做莫厚..

這次我真的沒有什麽考試的 feel 咯

真的耶..

我還以為只是我醬而已

還有別人喇..

沒有那個 mood n feel

以前的我

考試的時候一定要讀到三更半夜的

一定要讀完那些科目的

不然我就不會睡覺

現在的我

讀不完就算咯..

讀到一半還跑去哼歌耶 ==

哈..

很懶讀了..

奇怪的我

不過 只要考試 pass 就可以喇

我不管醬多了






現在很期待考完試後呐

我·要·去·唱·K·

呵呵

要倒數中噜

啦啦啦~







拜一考簿記吖!!!

我最討厭的其中一科..

很難搞明白咯..

死喇..









簿











晚上才做 book keep

現在去搞搞豬先噜

累死人了..

zZzzzzZzzzzz..









祝某人生日快樂 ♥♥

靓仔的那位

嘻嘻 ^^

哈哈哈













4 ▃▂▁ message ▁▂▃:

  1. 我没有生日哦
    哈哈哈哈~~~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2. 哈~
    別擔心呐
    萬事都有我墊底

    這次又可以看著自己成績跌十多分

    真的
    這次考試
    一點壓力都沒
    哈~
    我們是成仙了

    ReplyDelete
  3. 【 hocksee 】

    自戀狂..
    ==

    話說回來
    你是靓女
    不是靓仔呐~~~
    哇哈哈哈哈 XD


    嗯嗯
    你也是考試加油噢
    SPM
    考試順利 =)

    ReplyDelete
  4. 【 ×敏× 】

    做莫講到自己醬差啧..
    不會是你的喇
    還有男生嘛
    哈.. ><..

    是咯是咯
    真的沒什麽壓力醬 ==
    奇怪呐..
    可能這就是高一叭
    哈哈

    加油噢你 =)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