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寂寞好了 °°





拜日那天

去吃大餐喲~ 哈哈

阿姐請客~ 嘿嘿..

因為她剛出薪水嘛

當然要請我們吃一餐豐富的喇

用完她的錢.. 哇哈哈 XD

沒有喇~

我們去 pavillion 的 TGI FRIDAY

吃到超飽的 `` 呵呵 =)













很滿足丫~ i love it~

hoho~ 我是甜品達人~



只要甜品在我手中

我可以幫你們清到一幹二淨

哈哈哈 =D



吃了 183.45.. 謝謝阿姐喇 ^^





我相信還有下次的~ 呵呵






重點來了..

我吃到最後的時候 horr..

突然發現我隔壁隔壁的那座的人有點熟悉噢..

看了看.. 想了想..

終于知道是誰了 ==

原來是那個 988 DJ ah luke

然後要走的時候 horr..

又突然多一個比較出名一點點的藝人咯

黃啓銘耶 ``` 哈哈

第一次醬.. 近距離咯 ==

沒有跟他們拿簽名合照喇

又不是他們的什麽頭號 fans

如果是我的愛人 JJ 或阿尊的話

肯定第一個飛撲到他們那邊丫

哈哈哈 XD






昨天星期一

有夠倒黴的喇!!!

竟然有周會叻!!!

已經 2 年沒周會了..

今天就突然要什麽開幕噢!!!

害我們站了 1 粒多 2 粒鍾吖

我的腳廢了喇.. haizz..

站在那邊超無聊的

就只是跟阿彗和 YY 她們玩咯

玩傳字.. 哈.. 小學玩的 =D

又不能坐下來噢!! 搞錯噢!

還有人嘔叻.. 還不放人..

真的是吖.. 討厭死了!

我好討厭周會噢!!!

本來還很期待新禮堂的..

結果其實也沒怎樣..

禮堂外面後面那邊很美咯

很像 shopping mall 叻

珈儀一直講好像進到 pavillion 了

哈哈

很想進去看呐.. 不過不能進丫..






今天很輕松耶

很多自修節 ``` 嘿嘿..

我們看 slumdog millionaire 叻

不錯看下噢

今天很多節都拿來看那個罷了

很爽下.. 哈哈

很多老師沒來吖

阿麟生水豆叻.. 可憐..

明天也應該會很無聊叭..

沒有戲看了.. 都不懂可以做莫






最近都在忙著成果彙報咯

壁報吖.. ppt 吖..

前幾天才跟錦踴討論咯

誰都知道我對美術是沒有天份的喇 ==

幸好我阿蔚的幫忙

她 design 了整個壁報

不錯的 idea

幸好有她吖.. 不然我都不懂怎樣了..

從今天開始就要做壁報了

希望趕得及喇~ 下拜一截止吖..

我相信.. 我們可以的!!!

現在靠我們幾個而已吖..

其他人要准備考試.. 最好不要麻煩他們

至于 ppt 吖..

我就叫阿彗幫忙下咯

因為她們做出來的 ppt 真的很不掂下..

恕我直言..

如果她們真的不掂的話

我真的要自己親手弄了..

總之..

大家加油喇~~~~

很重要的吖~~~~

學會的生死就掌握在大家手中了..

加油加油加油!!!







拜四要回校開會吖..

我本來也不想的

可是沒時間了

那天可能跟他們去唱 k 先叭

不知道..

希望爸給喇

因為最近好像要時常出街了..

放假了吖~

哈哈哈








BGM 換了

寂寞好了

好聽丫~

誰的歌?

我蠻喜歡的偶像之一

evan yo 蔡旻佑

呵呵

還記得嗎?

那時我還被家族 zat 我發花癡叻.. ==

我還記得..

那時在走下著樓梯

然後我就突然間說 【 蔡旻佑好帥吖~ 】

哇哈哈哈哈哈....









2 ▃▂▁ message ▁▂▃:

  1. 你也觉得ppt很不掂哦?
    呼~
    一定要改啊~
    不然无法呈现~也无法见人!
    唉~
    成果汇报好像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好~

    ReplyDelete
  2. 【 hocksee 】

    真的很不掂吖..
    其他的也是很不掂咯..
    唉..
    還有幾天而已耶
    很快就要成果彙報了
    怎麽辦吖..
    ><

    不管喇
    我們一定要開始趕了
    不然沒有時間了

    加油吖 =)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