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試順利 =) °°





嘿嘿..


今天是什麽日子??

就是中秋節喇~ ^^

今天方佑家有 bbq party 耶

可惜我沒去..

timing 不對吖..

竟然選在考試前幾天..

而且我也是很累吖

所以還是不要去咯

下次我一定要去吖

我不管..

哈哈





這個星期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累!!!

一連補 5 天的習耶!!!

可以破記錄了.. ==

簿記和數學..

都是我的致命傷

不補不行丫..

真的超級累的..

一回到家

什麽都不能做

只能趴在床上睡覺咯

你要醒來都不可以吖

唉.. 所以都沒什麽啃到書呐






最近這個星期好像蠻多自修節的叻

不過我們一些人都很乖

沒有玩 沒有聊天 沒有吹水 沒有..

只有討論功課

討論下簿記 討論下數學 討論下..

奇象.. 哈..

不過也好喇

考完試之後就恢複原狀咯

back to normal

哇哈哈 XD







拜三`昨天和今天都去補簿記咯

每天都遲到..

有點對不起老師耶..

不好意思吖..

我們幾個都坐方佑的車

幾威水下窩

每輛都醬大輛

而且還有司機添..

呵呵

昨天那邊 pasar malam 咯

多人到吖.. 熱死人喇..

補習過後去吃晚餐..

夜宵喇.. 哈哈

過後他們就回咯

我在等爸媽的當時

逛了逛 pasar malam

很大下..

我覺得我們很奇怪咯

只有我們幾個穿著校服

背著書包`手上拿者一大疊的書.. ==

改次還有機會的話

我們一起逛 pasar malam 噢

嘻嘻 ^^






還有 4 天吖..

說真的 還真有點擔心耶..

我還有很多還沒讀

我不知道要讀哪個先

讀著這個的時候

讀到一半就不想讀

然後又啃另一本

另一本啃到一半又不想再啃下去了..

哎喲..

再這樣下去

我不行的喇..

我要搞定我的數學

我要搞定我的簿記

我要吖






話說回這幾天

我們都圍繞著一個話題耶

嘿嘿..

就是 DH 喇..

哇哈哈 XD

覺得很 geli 咯..

如果是真的話

aiyerr..

不要再講了 ==

幸好我身邊都有幾個八公在

那我就可以聽得更多

順便 relax 下我的情緒

大笑一場

尤其是哪個俊宏吖

他真的是厚..

每句話從他的嘴裏出來

一定是超好笑的咯

笑死我和康成了

哈哈哈 XD

至于那個 DH..

還是別在傳了

不然拜一就看不到康成和俊宏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還有補數學吖

唉..

今晚要趕功課給她了

我的數學越來越差了..

老師也醬說..

不能吖..

我不能這樣下去的

每次都是因為粗心的咯

討厭

每次考試一定會看錯題目的噢

都不懂做莫 ==










yerr..

現在他們應該在 bbq-ing 叭??

我也要吖~~~

下次

下次一定還有機會的

呵呵..







最後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噢

=)









要去做數學了..

要去開夜車了..

掰掰










祝大家

考試順利!!

啃書加油!!

商二加油!!

3C`08 加油!!










1 ▃▂▁ message ▁▂▃:

  1. 中秋快乐^^
    休息是为了让自己走更远的路
    看好身体哦
    bbq考试最后天好像又有~
    呵呵
    祝 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