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能說的秘密 °°




hoho


這個星期換位了耶

自己選位的 =)

我就跟阿管坐噜

同班醬多年 horr

我都還沒跟他坐過的噢

還不錯喇..

大家都很熟了喇

就是因為太熟

所以就沒什麽好講的喇 ==

要講的一早都講完了咯..

有時就會挺無聊的咯

我就不時不時找阿桢桢吹水

哈哈






這個星期也沒聽課吖

死喇..

沒心情丫..

跟後面的人聊天

阿強華和翔興咯

一開學進來 horr

我還以為強華是很酷很 diam 的那種耶

結果並非如此..

他很多話講下的咯

哈哈

人不可貌相

所以說

不要看那些人酷酷醬

原來很三八的

哇哈哈 XD






最近

有一個朋友被 hurt 了

希望他堅強和加油叭

朋友, 我挺你噢 =)

















【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





秘密

這個東西

我有時很討厭它的..

因為感覺自己好像被隱瞞似的






有些人會把秘密藏在心中而已

不會告訴任何人

有些人會把秘密寫在日記簿或部落格

記錄著他或她的點點滴滴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醬的叭?

因為我身邊就有人是這樣的

呵呵

我也曾經試過













嘿嘿

這兩本就是我的日記簿

去年的

我很珍惜這兩本日記

記錄了很多開心·搞笑·傷心·生氣的事情

我的日記簿呢

只會給我的好姐妹看而已

其他人翻一眼都會死

裏面有超級無敵重要的秘密 XD

去年的我們

很興寫日記的噢

哈哈

每個好姐妹都有一本的噢

每天 我們都會互相交換日記來看

知道對方多一點的東西

感覺很棒 ^^









現在就沒寫了噜

做莫的?

沒有一個他可以讓我記錄了的

身邊的朋友

都在記錄著他或她的

就如以前的我

還有就是

懶.. ==

哈哈

所以索性不寫噜












秘密

曾經讓我差一點失去一個好朋友

就是因為它

搞到我們的感情變得很僵

甚至還曾經讓她傷心了很久

不過 幸運的是 她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很開心 =)






秘密

朋友與朋友之間的秘密

我有時真的很想知道

雖然我知道

我沒有權力過問她們之間的秘密

所以現在

就算她們不告訴我

我也無所謂了..

不過

我甯願不知道她們之間有著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因為 我會一直在猜那是什麽秘密

為什麽不能告訴我呢?

不管怎樣

現在習慣就好 =)








秘密

我喜歡和朋友分享秘密的感覺

感覺很妙

朋友願意和你分享心中的秘密

我會覺得 她是真心的當你是好朋友好姐妹

所以 才會放心 才會願意 和你分享的

希望以後還有很多機會遇到這樣的好朋友好姐妹 ^^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走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象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簽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麽撿









不能說的秘密

It's Secret..













想去看 【 嚇到笑 】 耶

不過不懂可不可以

要考試了吖..

唉..

可能跟姐和堂姐去看叭?

不懂..

本來是嘉樂問先的

不過我應該不能跟他出的喇

唯有叫他找子豪噜












死簿記!!!

我不會吖!!!

哼..

吃大便喇..











就醬喇

大家記得去啃書吖

加油!!! ^^







2 ▃▂▁ message ▁▂▃:

  1. 我和你们很少坐在一起谈天了
    很想念你们咧
    我连品永也很少一起了
    很烦 有时候

    ReplyDelete
  2. 【 monkeymii 】

    是咯
    我也看到很少人下去吃午餐了
    而且也很少聚在一起了..
    那也難免的喇..
    自己有了自己的班
    一定會這樣的..

    我也很想念你們咯~
    真的真的..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