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18* Ichi Zen @ First Subang Mall▐









嘿嘿 是时候 update food review 喇 :D

其实还有蛮多的,可是之前考试,

所以就没再更新咯 

其实每次出门前要吃东西,都会去 research food review 的 

我是说吃 “大餐” 那种喇 哈哈 

当然不会说每餐都会去 research 喇 酱得空咩

我相信 food review blog ( 一些喇 ) 多过电视美食节目

因为我觉得电视的美食节目,一定是说好吃的嘛

就算是不好吃,也硬要说好吃吧? o.O

所以还是网上的 food review 比较可靠一点点 

当然 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所以 food review 只是供参考喇 x)








Okieeee back to the topic!

星期日去吃大餐咯~ 父亲节嘛 

顺便一起补回上个月的母亲节 

因为上个月妈妈不在这里吖..

爸说要吃日本餐窝 (我就猜到的喇 啊哈哈

于是我就上网找哪家日本餐厅好吃咯(揾食职业病 哈哈哈哈哈 

我们不要 buffet 的,因为不值得,而且不怎么好吃 

除非是 a la carte buffet 那种喇..

可是我上网找了很久 感觉没哪间吸引我的 

上次的 Coco Tei 又吃过了 hmmm


最后选择这间 --- Ichi Zen @ First Subang Mall ( 前名为 Edo Ichi )

其实 Edo Ichi 和 Ichi Zen 是一样的喇,同样在一个集团里面的

可参考:http://www.edoichigroup.com/







我们订了 6 点的,因为他说只有 6 点和 8 点 session..

然后一进到去 没有人的 ==

位子看似很大,不过还蛮窄的

不懂是因为 menu 太大,还是我们坐 3 个人有点挤 @@







很努力地在选食!! 


跟 waiter 点了餐后,记得 check check 这个单噢! 

看有没有点漏,还是点错的..

那时我妈看着,有一个他写错了,

幸好有看到,及时叫他改叻



吃日本餐,当然要配绿茶嘛 哈哈 

杯子蛮特别的 很多艺术感










Chawan Mushi --- RM8++

好小个!!!!!!!! 

对我来说 根本就 overprice!!!!

不过味道还不错喇~ 有点咸







Ninniku Yaki Meshi --- RM6++

这个 garlic rice 好香~

也很好吃!! 值得试一试 











Sushi 们 --- RM2 ~ RM3.50++/piece

这些都是我姐和爸点的,我只吃了一个..

所以不能 comment 太多 

不过我吃的那个的 salmon 很厚一片耶 :D

蛮新鲜的,不会有臭腥的味道噢!

姐之前就吃过这间,所以 sushi 应该都好吃的








Unagi Kabayaki --- RM38++

OMG OMG OMG 鳗鱼!!!!!!!!!!

我好爱鳗鱼吖~~~~ 还有那个酱汁 哈哈

好吃好吃! 可是 portion 有点小喇 (这个价钱是要多大 ==










Buta Bara Kushiyaki --- RM10++

这个是 pork belly 串烧 

吃起来的感觉像烧肉 xD

不过这个比较特别喇 

其实我不怎么喜欢 @@ 

可是他们觉得很好吃叻 

可能不适合我的口味吧









Gyuniku Enoki Maki --- RM18++

猜猜这是什么?? 是牛肉包金针菇噢! 

还蛮特别的,第一次试嘛 

不过不好吃.. 

牛肉太厚了,咬起来好困难吖..

整个感觉就怪怪的..







Enoki Buta Bara Kushiyaki --- RM10++

这个也是一样有金针菇喇 

不过是刚才的 pork belly 包金针菇

也不怎么好吃 不推荐









Tonkatsu Don --- RM22++

我的主食 炸猪排便当,还附有 miso soup & pickle 

来的时候,吓到我一下,看到那个盒子很大..

结果其实不会说很大而已喇..

炸猪排还蛮好吃的,味道不错,

如果炸得脆脆的话,会加分噢! 


这个是那个 pickle 喇.. 可是我不懂它是什么来的 ==

就酸酸酱的.. 我没吃..








Ten Don --- RM22++

妈妈叫的 tempura 便当,也同样附有 miso soup & pickle 


这个是点 tempura 的酱汁

可是我觉得点酱油更好吃

Tempura 炸得脆脆的,好吃,很有口感! 










Unagi Crispy Roll --- RM25++

这个好吃!!!! 

凡是 unagi 我都喜欢喇其实 哈哈哈哈

外面那层包着饭的是紫菜来的,炸得很脆!!!!!!!!

好爽口吖 (Y) (Y)







Yuzu Sorbet --- RM12++

这其实不好吃 不要点 ==

我只吃到奶味.. 一点柚子的味道罢了..

还是上次在 Coco Tei 的好吃很多!!!







这餐还不错喇~ 吃得很饱吖!! 

服务还蛮不错的,而且不需要等很久噢! 

平均 RM40+ 一个人,不会太贵,比起其他的日本餐厅..

外面有些一个 set 已经 RM40+ 了..

可以去试试看,吃 sushi 比较值得呗 哈哈 








* 用 Public Bank Card 付账可以享有 10% 折扣





一膳 Ichi Zen 

G03, G03A, G05 & G28 
First Subang Mall, 
Jalan SS15/4G,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Tel No: 03-56123322

Website: http://www.edoichigroup.com/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