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15* 考完试后的第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弹▐










OHHHHHHHHHHH YEAHHHHHHHHHHH IM BACK!

Just finished the hell exams, it was very super duper STRESS

But now........ who cares about result???! whatever

Just play now and wait till August kayyy

Next sem gonna be all part time boooooo

Must be very tired, somemore on weekend /.\











要好好把握一个月的时间吖!

假期才那么短短的一个月.. kesian betul..

考完试后第一弹.. 当然是看 RM!!! 哇哈哈哈

真心很佩服和欣赏朴智星!!!

现在退休了,可以考虑加入 RM 嘛 哈哈哈




考完试后第二弹.. 追戏!!! 要追完全部 TVB 戏吖!! 

已经很久没有追戏了 :S

就连之前最夯的星星,看到最后第3集罢了,

过后就很懒得继续看完,其实我觉得不是很好看罢了 ==

我还是觉得《屋塔房王世子》是近年最好看的韩剧!!!






考完试后第三弹,当然是出街揾美食喇!!!

I'm craving for many things!!!

很多东西想吃,可是没有时间 /.\

还要做工叻..  没有做工没有钱..

而且最近我的胃和肚子怪怪的..

好像总是吃错东西 wtf 

是时候检查检查了 =X






考完试后第四弹,看世界杯

哈哈哈 不要怀疑 就是看足球喇

刚好是在考完后就开始了叻! 不看怎么行 xD

其实本身不是足球迷,可是就是会看4年一度的世界杯

我记得我小学就有看了! 那时是早上还是下午的叻..

然后还跟朋友比,看哪队输了,就请对方吃!

其实是吃水果罢了喇 哈哈 学校食堂卖的

不过现在比赛在半夜,不可能每场都追喇..

所以只追比较热门的国家

昨天那场西班牙vs荷兰的,真的让人大跌眼镜吖!!!!

每个人都以为西班牙会赢,包括我,怎知道翻荷兰咗..

有点后悔没看巴西那场 >w< 话说那场比较刺激呀

没关系 好戏在后头 

我要看C罗 哈哈哈哈哈 

高二时的热门话题非他莫属 xDD








考完试后第五弹,要好好计划我的旅行! (Y)(Y)(Y)

今年最期待就是这个喇 :D

最近爬文爬到我傻 好累吖..

打算在11月前爬好,要不然我不能专心考试吖..

还是第一次 plan 11天的行程耶,感觉自己很棒! 哈哈哈哈 

什么交通,早午晚餐,哪里参观喇,费用喇,翻译喇,地图喇,一手包办!

我上网订的书终于到手喇,效率很快,赞喇! 

再次推荐给喜欢看中文书的朋友们,城邦阅读花园

哎哟 本来那天要买便宜机票去泰国曼谷的!!!!

可是想到不懂明年还会不会乱,所以还是搁置了..

再等等吧.. 明年年头应该没有什么了吧??

Pray hard!! 我要去曼谷喇 >w<








考完试后第六弹,做 gym 

这还是我第二次做 gym 耶 

感觉自己毕业后很不健康,没有运动,

所以就跟埋他们一起做做咯 

好健康 x)))

某人瘦了很多耶!!!! 哈哈 

Maybe 年尾的时候,就瘦过我了 xDD

没关系喇 你已经有桃花了 哇哈哈哈 (被扁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