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29* 主君的太阳 ☀☀▐











啊 好不舍得吖!!!!!!

《主君的太阳》真的超级无敌不可思议的好看吖!!!! (Y)(Y)(Y)(Y)(Y)

虽然我只是我 outdate 了喇 xD

刚开始还不懂要看哪个连续剧,因为我的 harddisk 有很多戏

然后就选了这部韩剧,因为听说好看嘛,就看看咯

结果一看不可收拾,沉溺在其中..............

我必须大大声大大力的推这部韩剧!!!!!! #PS 我很少说有韩剧好看的

比某部很夯得韩剧好看太多了 (好不好 (不要揍我

可能大家的口味都不同喇 哈哈









这是一部爱情浪漫喜剧 外加 恐怖!!!

恐怖是重点 因为真的有鬼的戏份在里面的 哈哈


我第一次看鬼的连续剧叻,认识我的人都懂我不看鬼戏的 ==

看第一集的时候,有吓到一点点

心想:这个不是韩剧来的咩??! 做莫有鬼的? ==

不过看看下就还好喇,不会说很恐怖 xD

故事情节就当然比起普通的韩剧有点不一样喇..

虽然男主角还是个高富帅,还是一个百货公司的社长 ==

我看过的韩剧,10 部有 6 部都是演社长的.........

剧情真的很不错,前面每集都有一个新的鬼出现 xD










男主角就是很 man 的苏志燮 :D :D

谁说单眼皮男生就不帅???! 很 man 好不好!!

在这部剧真的超帅的喇!!! 很适合这个造型

以前就蛮喜欢他的,看了《对不起我爱你》后

当时是演一个流浪者之类的角色吧,悲惨的爱情故事

这次就是演社长主君咯 很酷的那种





酷到来又很多变化下 很好笑 那些表情 哈哈







在他身上 我学会了一句韩文:Go Ja!! xD (滚开










女主角 --- 孔孝真

第一次看她演的戏,还蛮好的耶

虽然不是说一个超级美女,可是就是有魅力的女人



喜欢她笑起来的时候,很温暖很漂亮吖

我想她演这部戏有点要精神分裂的感觉吧,因为要对着空气讲话 哈哈哈

还蛮喜欢她前面一直缠着社长要防空洞的时候 x))

好可爱又有爱 嘻嘻


还有她在戏里的招牌动作 哈哈哈









男女配角就不讲了 没特别喜欢

就姜糖果和小太阳咯.. 个人觉得小太阳很烦下 ==

只是那个太恭实的姐姐太恭丽很像江若琳耶!!!

每次看着她的时候,脑海一直浮现江若琳

还有她到最后的男朋友那个嘴贱的保安有点像孙协志..











很喜欢主君口硬心软,总是在最重要的时刻去当太恭实的防空洞 ♥ ♥ ♥


超爱这段的!!!! 单手抱他妈的太太太太帅了吖!!!!!!!!! omooooo









被鬼上身的太恭实很好笑吖 哈哈哈哈哈































一部韩剧当然也有哭的戏份,哭得撕心裂肺地


"太恭实 我爱你"

这里看到我也要心碎了 /.\

太揪心了喇!!! 因为大家都以为主君已经死了 结果死而复生











很喜欢的一句经典语录: 据说不表达真实的内心时,疼痛会给出答案。





他们的演技都很到位!!! 

心痛真的会让人心痛,心碎真的会让人心碎











好喇 就只分享一些剧照,不分享故事情节

自己去看呗 :P










韩剧红得起,除了最重要是演员班底,剧情之外,

还有歌曲也是很重要的!!!

我觉得几乎每部韩剧的歌曲,都很好听 :))

不管是片头曲,片尾曲,还是插曲,都很好听耶

不懂是不是因为一直在戏里面播,结果越听越上瘾 哈哈

当然,《主君的太阳》也有很好听的OST!!


这首 Crazy of You 每次在主君在抱着太阳的时候,就会播的 xD

很好听~~~~


还有就是这首 Touch Love

终于明白为什么它叫 "Touch" Love :)

这首也很喜欢吖~~~~











这篇纯粹是想纪念下这么好看的韩剧喇 :P

再见喇,主君的太阳 ☀☀










#PS: 图片来源:网络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