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26* Sis 2014 bday @ 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 Bangsar Village ▐











其实这是上个月的喇.. 拖到现在才 update xP

因为大考嘛 唯有牺牲一下 哈哈哈





终于有机会去试下 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  @ Bangsar Village 了 

结果 not good as expected and overrated.............................. (慢慢来讲

这间餐厅很难找下.. 我们从外面走进去..

原来是在 supermarket 里面进去的 ==







很多人耶 @@

看起来蛮小间的,其实还蛮大的,可以容很多人 

之前就听过这间餐厅了,不过以为只是卖早餐而已 

原来晚上也有的,而且主要是关于 pork 的噢 



Menu 很得意下 有猪猪和狼的图片 哈哈











Yam seng!!! 每次吃西餐都少不了酒 xD

可是我没喝喇 摆摆样子罢了 









Pork Ribs --- RM79++

这其实不算很大份 ( 比起某间更好吃的 )

而且味道一般般罢了 

我不是说很喜欢喇 

可是我家人喜欢 

我就狂吃那个 onion ring & french fries 哈哈哈

如果酱汁多一点的话,可能会比较好








Caesar Salad --- RM24++

这个根本不推荐!!!! 不好吃..

很咸吖............









Mighty Piggy Burger --- RM28++

这个我也觉得一般般罢了 

我觉得那两块猪肉有点硬

所以我继续狂吃 french fries (Y)










The Wolf's  Favourite Pasta --- RM29++

这个就值得推荐!!!!! 也是唯一一道我觉得很好吃的 ==

真的好吃!! 酱汁不会腻~~~ 

我最怕就是吃白酱 吃到很腻的那种 =X









Cheesy Pork Lasagne --- RM26++

这是最后一道出来的..

一看到就觉得很饱了 ==

太 多 cheese 喇 O.O

虽然我很喜欢 cheese 喇,可是吃到很饱了,已经腻了 

这个也还好罢了.. 我只吃了一口 因为太饱喇..











猜猜这是啥??

正答:炸午餐肉 

其实是拿来配酒的

就是午餐肉咯,只是拿来炸,变得脆脆的,当成零食酱咯

我爸很喜欢吃,一直吃 

可是我不喜欢喇,因为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午餐肉


这是在求签吗? 哈哈 xD









总结来说:Overrated 

很多人都说很好吃,我觉得不好咯..

可能是早餐喇,我不知道..

差不多每道食物都有鸡蛋的 == 看到都很怕吖..




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  @ Bangsar Village

Address: Lot G1A, Ground Floor, Bangsar Village, 
                59100 Kuala Lumpu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igsAndWolf














生日当然不能少了蛋糕吖!!!!



去外面的 Tous Les Jours 买粒蛋糕 



最后买了这个 ( 忘了叫什么名 )


好吃耶!! 喜欢吃巧克力的人一定喜欢 :D


Macaroon 蛮好吃的,不过最好在当天吃完它,因为会软掉..

然后还附送一个小块的巧克力 cheese cake,我觉得那个更好吃 哈哈哈哈哈











oklah 在家就随便穿了 忽略忽略 



Happy 27th birthday buahahahhaa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