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0* 最近好吗?▐







OMFG!!! Mock exam is around the corner!!!

Now, I'm still in drama mood xD hahaha

Luckily lecturer got give us TIPS!!

身为一位学生,最兴奋的其中一件事,是拿到考试的 TIPS :P

#Okayloh #Okayloh #Okayloh

Recently Quote: #Okayloh










最近又看回小说了 :) 去年买的都还没看..




刚看完了这两本 《越爱越寂寞》 《被爱,却孤独》

听了名字都孤独寂寞了.. 哈哈哈 xD

虽然故事都是千篇一律,就是讲两个好朋友相爱之类的..

不过还蛮好看的,虽然有点深奥 @@

再一次见证,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红颜蓝颜知己的纯友谊..

#Okayloh..  

每次看小说都会很投入,幻想自己是里面的人.. 哈哈 ==

因为觉得有时候会觉得跟自己的性格很相似,

结果就把她影射成自己.. gaoxiu..

橘子 九把刀 都是我喜欢的作家。

橘子,我喜欢她那爱情小说里的经典语录..

太多了,想不起来.. 可是却很有意思。

刀大呢,我喜欢他的写作风格..

尤其是他那种飙脏话的,看了很爽叻~ 

哈哈哈!! 太奇怪了我 -.-


我很想看这本 《后青春期的诗》,谁有??

话说是 《那些年》 的后续耶!












最近好吗??

好美的 MV,好美的威尼斯。:))





朋友,最近好吗?

你,最近好吗?








我.. #Okayloh.. xD 无穿无烂。

过着即无聊又一点点充实的生活..

没有不快乐,也没有很快乐。

酱快又要一年了..

怎么感觉我好像还毕业不久吖? -.-

有些朋友,说好了要约出来,

可是出到现在都还没出,无奈.. ==

对了,最近有打给我,然后没人接的朋友,

别怀疑,我没换号码 -.-

只是现在我的手机,除了拿来看时间外,

都给我撇在一边了 xD

 












WOW!! 最近很多朋友喜事近噢~ 哈哈

Stay sweet yaaaa ♥♥ hehe





额外知识:( HAHAHA xD )

其实厚,我发现那些每次在 fb post 自己跟另一半的照片的人厚,

有 80% 都会很快地以分手收场 == like 不过一年喇..

反之,那些没有 post 的,或很久才 post 一次的,

就会在一起很久..

是真的叻!! 我有研究过..

#Okayloh, ForeverAlone 的人就是酱无聊的 xD

每次是指,每个星期还是每一天喇.. 

有些都快要烦死人了 ==

难道这是 fb 的魔咒?? o.O 

哈哈哈.. 三八 -.-

 #Okayloh.. 这个是我发现的喇..

没有要咒人的意思 >.<






































1 ▃▂▁ message ▁▂▃: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