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30* 中秋节:D▐







“月亮圆 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没有春夏秋冬的家 流传千年..”

“你问我爱 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 今夕是何年..”


一听到这几首歌,就知道什么日子的到来吧?? :D

中秋节的经典歌曲。

今天是 八月十五 中秋节 :)

今年终于有的庆祝中秋节了!!!!

想到以前6年都在啃书备考.. 多么凄凉!!! ==









拜五的那晚,第一次在外面过中秋呢 :D

在 college 跟朋友们度过.. so special & nice!

傍晚,就跟一班傻佬去游泳 ==






应该是说,看他们游泳.. 哈哈哈.. 

因为我们女生没带衣服吖 >w<

可是没有下一次了.. onestop 要关了.. 

以后没有地方可以流荡了.. 

以后没有地方可以让我们休息了..

以后没有地方可以煮 maggi mee, spaghetti 了..

Bye OneStop SatuBerhenti.. We will miss uuuuuu!!!











过后就回 onestop 吃 pizza 大餐!!! ;D

边炸歌,边挫大敌,边吃..

吃完后就回 college de mid autumn festival event..

不错咯~ 还蛮多人的~ 

我还以为会只有几只小猫 -.-




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 哈哈~ 

有表演,有游戏,有点灯笼..

OMG! 第一次玩飞镖,就差一点中到中间! 

原来雄说得对,乱乱射就可以了.. 哈哈哈!

拿了个猪笼饼 :P


在暗暗的走廊点蜡烛,很有气氛!

有 2 个傻婆在那边扮 sadako 咯.......

真的很恐怖!!!! 鸡皮疙瘩.................

幸好不是在我相机里.. :S










想起以前,都有好多年没提灯笼和点蜡烛了..

6 年前的事吧?? -.-

以前在大屋,差不多每年都有的,

因为屋子很大 xD 让我任意点哪里都可以 

还烧过几个灯笼添 ==

我还记得过后,姐姐和爸爸就帮我做多一个灯笼,

用红色的灯笼纸来做,鱼来的!!! :D


就是这种灯笼!!! 好怀念呀~ 

我家现在全部没了.. 搬家的时候,全部给丢了..

月饼也没什么买了.. 真的很贵!! 

一粒普通的都要 RM15++ O.O


* PS: I don't own this photo..

我最爱的月饼是 上海月饼 ♥

外面是酥脆的外皮,里面是莲蓉。

放进 oven 烧一下,更好吃!!











最后,来一首歌应景下 :P

这个是我最爱的版本!! 

祝大家..

不管是在异乡读书的朋友,

还是在这里的朋友,

中秋节快乐!!!!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 :))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