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15* 想幸福的人 :)▐














心裡的烏雲 眼角的祕密
來不及燃燒的感情 被流言給吹熄
轉身回到孤寂 生活的叢林
堅強的遊戲 在白天掏空了勇氣
在黑夜剩不平 不懂錯在哪裡

我不過是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為什麼遇不到會生根的緣分
學著戒掉悲觀 負我的都不恨
讓心靈完整 美麗動人
還是一個人

寂寞的當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等待著一顆心接受我的坦誠
懂得愛甜蜜中有苦澀的成分
會和我爭論 愛卻不磨損
沒有不信任

我相信 當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也必須是能夠讓人幸福的人
我不怕去付出 也肯承擔責任
溫暖的誠懇 溫柔的迷人
誰是那個人 能讓我沸騰
想幸福的人








Aduiii.. 最近是怎样??

一个两个好像在那边帮我物色对象 ==

“喂,讲真的喇,真的没有喜欢的人咩?”

 “喂,不要假假喇..”

“哎哟,又是这句..( 还是老样子)”

可是就是没有自己喜欢的嘛..

真的!! 现在为止.. 目前这个阶段.. THIS YEAR!!

问到都显喇.. 我知道你们听到的答案也一样显.. 哈哈 >w<

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喇 :))

没有就是没有嘛.. 难道要我作个古仔给你们咩..

就像歌词所说的..

我不過是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為什麼遇不到會生根的緣分

我喜欢有个人在 youtube 里面的 comment: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被愛才是幸福的。但是,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Bingo! 其实比起被爱,我比较想要的是爱那个他.. 

当然,彼此相爱是最好的喇 :D

我觉得被爱,就代表你不喜欢那个人,酱要怎样在一起呢?

遇不到会生根的缘分吖..

就算遇到,也要在对的时候,遇上对的人..

坦白说..

我也只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也希望谈恋爱吖..

我的初恋都还没送出去耶.. 可悲.. /.\

我打死都不信,有人不渴望拍拖 ( I mean 初恋喇 ) !! ==

有时候,命运和缘分就是酱搞笑的..

你想的时候,缘分偏偏不来..

你想都没想的时候,就给你乱来一通 -.-

俗称:烂桃花.. :S 哈................

很犯贱的喇..








还有,不要把我当怪人看喇..

I'm totally 100% natural GIRL / WOMAN !!! xD

我也是有喜欢过人的喇.. 

我打死也不信,有人一辈子没有喜欢过人!!!

可是就是那么的悲惨..

要嘛,你有喜欢的人,可是 ta 不喜欢你..

要嘛,你有喜欢的人,可是 ta 有了喜欢的人..

要嘛,你有喜欢的人,可是 ta 有了另一半..

要嘛,你有喜欢的人,可是你不认识 ta..

要嘛,你有喜欢的人,可是...........?????????

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她,她爱他..

Love is like that.. poor thing..










Hmm.. 其实我没有试过去争取自己想要的..

我觉得我不够勇气吧.. 怕失败,是其次..

重点是,怕失败后,朋友也没了..

一定很多人也一样吧??

我还蛮佩服自己去争取自己幸福的人的,尤其是女生 :)

* 在讲着你呀! 哈哈哈 xD

不知道他们哪来的勇气的.. 唱梁静茹的歌吗?? 哈.......................

好吧,我承认我懦弱,我需要的是勇气 =X

而且我也不会特地去接近一个人咯.. 就算喜欢喇..

所以你们很难知道我喜欢谁! 哈哈哈!

突然感觉好骄傲噢 ==











其实喜欢不同的人的厚,感觉是不一样的叻..

尤其是不认识的人! 哈哈~

这.. 应该说欣赏吧.. 哈.. 那感觉最爽 xD

因为你根本不用介意什么东西.. 就单纯的欣赏 :P

我常常会“欣赏”人 -.- omg..
他们常说我要求太高,其实一点也没有喇..

I just want the FEEL! 而且能相处得舒服的人 :)

我们的 channel 一定要对到! @@

可是有时厚,对着你喜欢的人,又没有话说噢.. 好犯贱叻 ==

基本上,跟我比较好的男生,一只手掌算得完了..

还是一只手掌都没有?! /.\

所以咯.. 你看我的 college 就懂了..

300 多人,扣除女生,剩一半以下..

再扣扣埋埋,没有了 ==

okay.. 不要再问我没有男生了咩..












缘分可遇不可求吖..

还是那句话,慢慢等 x)

虽然等了很久..







 ( 我在 S3C2 的班号:XX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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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突然的感触,多亏了我的好姐妹喇 ==

哈哈 xP

I know your feeling, seriously.. 

大家为自己幸福加油呗!!!

朋友们,你们也是!!

Sakais, you all tooo!!! xD

Okay 88 good nitezzzzz!!!



















1 ▃▂▁ message ▁▂▃: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