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8* cam cam :D▐












Wowwww!! Samsung in da college that day!!

Capture some photos using their camera,

and they printed out for us :D







Not bad, The camera!!

We also received a ZALORA RM25 voucher leh @@

I think Im not going to use it, who want?? :P

Thanks Samung & Zalora.. haha..













OMG!!! 我看中了那些相机!!!




尤其是这个 WB150F !

我就是想买这种 smart camera,有 wifi 的 :D

很方便,拍了可以马上 upload to facebook..




而且镜头是直接放大放小的,不用装置另一个镜头..

以前还想着要买 lumix GF 的,可是一听到是要装镜头的,

就算了.. 因为很懒 xD 哈哈



我在网上 check 过这里的价钱了,不会很贵耶!!! :DD

好像是少过 RM800.. 我觉得不会算太贵喇..

因为我现在的相机,我买 RM1000++ 叻..

现在想回来,很不值 == 手机也是!!

改次不要酱冲动了.. :S

我又有新的目标了~ 啊哈哈!!!

再等等先,说不定年尾还有更好更值的..

想在 12 月考完试后,找个 part time job 做,

然后赚到钱,就能买了 x))

之前还在犹豫说.. 要买电话还是相机先呢?? =X

如果我有钱的话,两个都换! 哈哈.. 可是我没钱 -.-









Hmm..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爱相机 :) hehe

说很会拍照,我不是。

说很喜欢拍照,我是喜欢。

不过,我比较喜欢拍生活琐事 :)

看我的 blog & facebook 都懂喇 hor?? 哈哈 

拥有属于自己的第一台相机是在初三年尾那年,15 岁..

也就是现在的那台小黑,现在已经 3 岁多喇 xP

买了后,就发现很多缺陷.. 几乎我每次买东西就是酱 >w<

所以真的要三思而后行呀! 

相机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工具,记录着生活的点点滴滴。

每当回味照片的时候,仿佛回到当时的场景,感受到当时的心情。

相机,可以说占了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吧 :))

没了它,我的生活或许不会那么多姿多彩了.. 哈.. 












Ahahaha!!!! Oppa Gangnam Style is everywhere!!! :P

Finally, we have done our Malaysian Studies Assignment..

And this is the cover, so cool man! 

Our lecturer, Mr.Law really looks like PSY xD

Who call he said himself first.. sry.. haha!

Btw, Gangnam style this song already been view 100,000,000 times!!

OMG!!! within not more than 2 months!! 

It's a super mega miracle!!! 
















Running Man for the day !!!! WOW!!!!

最近才慢慢追这个韩国节目叻~ 超搞笑的!!! 好看!!!

每次听到很多人一直讲 running man,自己不懂什么鬼来的 ==

第一次听到就是去年的毕旅咯,玩那个撕名字.. 哈哈.. 

玩到够累的,躲到够热的!!! =X

这节目还真好看下,主持人都好废 xD 笑死我!!

从现在开始,要慢慢追咯 :P















多久了 我都沒變 愛妳這回事 

整整六年 妳最好 做好準備 

我沒有打算 停止一切  想說我沒有志願 

也沒有事情好消遣 有一個人能去愛 多珍貴  

沒關係妳也不用給我機會 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 稱得上 我的優點  

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 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 

隨便妳今天拼命愛上誰 我都會 

坦然面對 即使要我跟妳再耗個十年 無所謂  

妳和他 沒有如願 短短半年內 

開始分裂 我的愛 依舊沒變 

連我自己都 對我欽佩  有的是很多資源 

我有的是很多時間 不去愛才是浪費 多不對  

沒關係妳也不用給我機會 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 稱得上 我的優點  

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 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 

就算我再去努力愛上誰 到頭來 也是白費 

不如永遠跟妳耗 來得快樂 對不對


浪费 --- Yoga 林宥嘉 :)

很好听的一首歌,歌词也很有意思.. 

别再浪费在一个没有可能的人身上了.. Just waste it..

Yoga @ Malaysia Today!!!! 宣传他明年的演唱会!!

好想去叻~ 可是一定很贵.. 人生中还没去过一场演唱会 -.-



有帅到吧?? 哈哈哈 :D 成熟了很多~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