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在京都 ❀ 豆腐料理 @ 嵯峨とうふ稲▐





来岚山必吃的一道食物就是豆腐料理喇

话说岚山是豆腐之乡 

何谓此言呢?

看到网上是说因为那儿的水质很好,毕竟是山水

所以做出来的豆腐特别香滑 😉








既然是一定要吃,我们怎么能走宝呢?

虽然说一餐还蛮贵的,可是都已经来到了,就尝下

来到了这间 “嵯峨とうふ稲” 还蛮出名的









餐厅环境很优美,服务更不用说了


几乎每间日本的餐厅都有这样的篮子放你的东西 很贴心

很喜欢对着窗外面的位子 ( 如最上面的那张图 )


偷拍了这两位穿和服的女子 更有日本feel 呵呵 🤭










第一份的豆腐料理

这是饭来的,上面一块豆腐皮,外加几块的 tempura





其他都是前菜,配菜和甜点

我个人觉得除了主菜,其他都还可以,可能吃不惯那边的味道? 🙈

我已经忘了那个味道 太久了 排写






第二份,我点的是豆腐汤锅之类的


这一片东西是豆腐片? 我也忘了是什么 😅

总之要把它放进去锅里面,然后盖着它,给它滚几分钟,才可以开餐


Tadaaaa 就会变到这样的 ☝

豆腐汤和豆腐很清甜,很香滑








第三份的是有酱的豆腐皮和白豆腐


还有个牌告诉你怎样吃噢



豆腐皮很滑叻 很难夹 哈哈


盖着的锅里是白豆腐一块,就像我们平常吃豆腐一样

只是这个真的比较滑溜溜










总结来说,到岚山可以去尝一尝

可是我应该去过这一次,下次就不会再吃了

因为对我来说味道比较清淡

我比较重口味 哈哈哈 🤐








一共吃了:5,420¥‎ 

推荐指数:❶❷❸④⑤








红圈为店铺位置,蓝圈为公共交通

地址:46-2 Sagatenryuji Kitatsukurimichicho, Ukyō-ku, Kyoto, Kyoto Prefecture 616-8374, Japan

Website: http://www.kyo-ine.com/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