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ohoo!大日子! ^^ ▁▂▃



恭喜丫恭喜~ 發丫發大財~


哈哈 ^^






昨天就是春節喇~ 很開心下呐 =D

雖然忙是忙喇.. 我全程都在小禮堂那邊..

沒得去校園逛逛丫.. T___T

coz 我負責猜燈謎比賽嘛 `` 很多很多人丫..

亂到.. 不能想象的亂 ==

幸好最後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哈...... 【做了虧心事 ==】

還有還有 `` 昨天很多人回來呐~~



【 搶著跟阿駿迪財神爺拍照 ^^ 】



【 gay lou?? 啊哈哈.. 沒有喇~ XD 】



【 我和三八公 XP 】



【 豪哥和阿蔚 】



【 我 ` 蔚 ` 錦踴 ` 嘉駒 】



【 發喬噢?? 哈哈哈 】



【 惠賢和皓潔 】



【 kamyoong n 校長 】



【 嘉駒和校長 `` 後面多了一粒頭 == 】



【 兩位親愛的 ^^ 】

啊哈哈~ 開心見到他們 ^^

有跟一些拍照照~ 嘻嘻 =)



【 啊哈哈~ 翔興丫~ 】



【 我和阿輝 】






回班點名.. 班上夠力瘋的..





【 靓仔財神爺 XP 】



【 mii n joey 】



【 say yeah!! 】

商三的不懂做莫事全部到我們班起哄噢 `` 搞笑 XD

n den 下去小禮堂膳後.. 只有幾個人留下來而已..

謝謝和辛苦你們丫~ 尤其是 kamyoong 和 fake 噢~ ^^

當然還有我的姐妹~ 哈哈

我的兄弟也是~ 他們等我們等到不耐煩了..

排寫喇~ 你們最好的 ^^ 呵呵






過後去 lot10 吃 shabu buffet `` 那時超累的說..

我還以為我們已經很遲了.. 結果他們都還沒到 ==



【 5 個靓女 ^^ 哈哈 】

到了後當然盡情的吃吃吃喇~ 餓死人喇..

我們有 17 個人呐~ 呵呵``

好久沒試過那麽多人聚在一起了 =)



【 shabu shabu~ 】



【 自戀的康成 】



【 3姐妹 ^^ 】



【 韋偉一個人吃了 10 多個甜品叻! 厲害! 】



【 2 兄弟 】



【 吃雪糕 】



【 yummy yummy 】



【 開大食會 】



【 珠珠 ` 小力 ` piong ` 一林 】



【 yoyo 】



【 mii n maisy =D 】



【 maisy n wei 】



【 yea~~ 】



【 yoga 林宥嘉~~ ^^ 】

我們很浪費咯.. 拿了超多的.. 又吃不完吖..

吃到好飽丫.. 就來反胃了 ==






嗯 `` 話說回這個星期

這個星期超多活動的呐~ 又撈生又有 cake 吃







【 靓女碧雲姐 】



我們的阿碧雲姐生日叻~ 當然要為她慶祝慶祝喇~

希望她青春美麗吖~ 哈哈








還有還有.. 我們拜四那天撈生呐


跟商二09的撈~ 撈到滿桌都是吖 ==

很多人沒來撈咯.. 算叭..

自己 high 就可以了~ 哈








這個就是我們的課室喇~~ 美美噢 ^^


他們說我們的課室變成【怡紅院】了 ==

我們那層的課室布置到超誇張的喇 `` 哈哈

在班上真的瘋了.. 很誇吖..

上課時間在那邊拍照 `` 哇哈哈 XP





















還有幾個小時就是大年初一喇~ 嘻嘻

祝大家新年快樂 ^^

還有 `` 情人節快樂丫 =D

阿哈哈~ 大家 hapi hapi~

我要拿紅包紅包 XD






剛剛去 sunway 看了大日子噢`` 還不錯喇~

反正有人請~ 哈哈 ^^

等下就去婆婆家吃團圓飯噜


記得 sms 我丫 ^^

呵呵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