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4* 百年循人 TJ100 ▐









循中毕业生,学号06116,报道!!!!!!!!!!!!!!


上个拜日728 回母校 循人中学 :)

百年循人 Tsun Jin 100

今年好像很多独中庆100周年叻! @@

好久没回喇.. 好久没真正在校园里逛下了..





感觉熟悉又陌生..

熟悉的是,循中没变化太大,厕所还是一样臭 哈哈哈 xD

陌生的是,身边的人已不再是当年熟悉的朋友了。











去到的时候已经好多人了 就好像园游会酱咯 

不过比园游会少东西喇 因为主要的目的是要召集校友们回校嘛 

踏进校园,第一个去的地方就是中庭,找华文学会!! 哈哈

跟咱们的主席莉燕订了固本.. 幸好有订叻.. 因为好像很快就卖完了..

不过我觉得我应该买一张就够了,用不完!!

看起来很多东西吃,可是又好像没有东西吃 ==

 



终于看到他们喇!!! 久违了..

眨下眼,他们也要陆续地毕业了.. 好快!!!



园游会当然少不了华文学会的招牌茶叶蛋!!! 哈哈 

我们可是有秘方去熬煮茶叶蛋的噢 :P


在逛校园途中,遇到辣椒! 差点真的要叫她辣椒 哈哈哈

没想到还记得我们叻.. 前顾问..

她说要办 gathering 叻,记得 jio 我们吖!! :D











我们 2011 年毕业生的课室在 B403 

好遥远 好高噢 ==

怎么每次我们的课室都那么高吖..

很久没爬楼梯上课了 呵呵

感觉上他们班上接待的学生还多过校友 @@

可能还很早叭.. 待了一下就继续逛噜..


在厕所拍照是个经典吖 哈哈哈 

重点是厕所还是很臭 == 没变过......


特地去找卉姐 :D 她还是一样的忙..

还是一样的苍白,不过好蛮多了 哈 









没东西做,就去礼堂看表演..

有一系列的表演.. 老师学生校友都有..

还有 Astro 的艺人! 

虽然我不认识他们 因为我家没 Astro ==

刚好一进到去就是他们在表演,整场爆满..

他们一走到台下派东西,造成小小的轰动添..

我不能想象如果是再红一点的艺人,礼堂会变成怎样? 哈哈哈 

看到无聊时 就.. 哈哈哈 



   

#PS: 做莫她的 S2 的照片可以美过 note 2 的??! ==

节目还 ok 喇,只是音响是最大的问题..

我最喜欢的就是扯铃,华乐和校友 gap band 唱“人生海海”那边 :D


很遗憾 我还来不及看刘克勤表演 -______-

还看到好久不见的他们!!!!!! 



还有看到很多朋友喇.. 只是没拍到照..

很多都变了叻.. 不管是发型还是整体..

有些人叫我的时候,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愣了一下先..

然后再打招呼 哈哈 ==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见到他们了 xD












回伊雯家休息.. 晚上再来 second round teeehee


Home Town Steamboat 好家乡火锅

I'm craving for so long time liao!! 终于吃到了!!

原因只有一个......... ( 等下揭晓 )

终于在 sri petaling 开了个分行,随时可以去吃了 :P



这个是单座而已 o.O

那些 set 没有肉的.. 我还以为有的 ==

下次去试试肉! 


你看那个傻婆!!! 是哪家来的????


Cheezyyyyy Steamboat RM19.90+

本来还以为很好吃的,结果.......

很腻吖.. 我觉得如果多多人一起吃还 ok..

Cheese 的味道不是想象中的浓..

重点来了!!! 主角来了!!!!!!


CHOCOLATE FONDUE RM19.90+

OMOOOOOO!!!! ♥♥♥♥

一看到它,心情立刻爆灯!!!!!!!!

吃了一口,幸福指数立刻飙升!!!!!!

Chocolate 味蛮浓的,不是淡淡的那种..

它的青苹果和草莓不酸..

哈哈哈哈哈 不夸张 

去试一试咯 :P

如果那些 chocolate cookies 换成 ice cream 或水果,会更好!

因为 chocolate + chocolate 会变得超甜的..

下次一定会再吃!!!! :D


个个累惨了..............








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HomeTownSteamboat












Hmm.. 不知道下次回循中会是几时呢??

我们因循中而与众不同!!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