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試加油噢!! =]




呼呼... 我的 blog 真的變成周記了耶...

我還記得去年我每天都寫的吶 ``` 哈哈

懷念那時噢~ 然後又有多多朋友仔留言的~

呵呵 =]






erm... 最近都忘記發生什麼事了...

寫寫比較記得的喇~ 哈... ==

拜四那天就體育考試咯 ``` 筆試 + 衝刺

衝刺之前 ``` 還怕怕的吶...

一直在那邊熱身 ``` 等下抽筋就不好喇

看到每個人都跑到很快下咯 ``` 不過很少人達到那個分數

我的時間是 1.12 分噢 ``` 還不錯喇~ 哈哈

如果能跑快點就好喇 ``` 希望下次能夠進步吖~ =D

你們知道我們女生跑最是誰嗎?? 是阿彗叻~

幾勁吖 ``` 1.05

萬萬都沒想到他跑醬快的叻 ``` 我還以為是阿蔚還是穎慧他們添...

開心喇他 ``` 哈哈

男生就是健森喇 ``` 55秒

剛剛好 ``` 呵呵

家瑋就差 1 秒叻``` 56秒

還有很多人也是超快的喇 ``` 我們的運動會有望喇~

希望到時運動會能贏很多獎吖 ``` 哈哈 ^^






還有還有... 我要說的就是那個早操咯...

氣死人喇... 一個星期連續做了4次早操叻 ==

第一次就是早操那次咯 ``` 結果阿羅不滿意, 1下課又要做過

1下課做了... 本來阿羅講只是商三要做過而已... 然後吶...

有人多手拍手 ``` 結果他就叫我們拜四再做過 ><

拜四又做早操咯 ``` 阿羅終於放人了...

還有 1 次 ``` 只是我們班做而已...

阿碧雲姐罰我們在班上做早操 ``` 那時是放學

就做咯 ``` 我覺得我們好像傻婆傻佬醬咯 ==

然後全部人看著我們班做早操... 唉...

連續 4 次早操叻 ``` 夠力咯...

下星期還要做咯 ``` 每個班導師節

可憐吖... ><...






omg 咯 ``` 還有一個星期就考試了耶

cham咯... 做莫醬的... ><

我都不懂要啃哪本書先叻 ``` 很

這個禮拜又要熬夜料吖 ``` 可是每次一開書就想睡覺咯...

很想放棄 sej + pmoral 叻``` 不想讀吖

sej 我沒有及格過的咯 ``` 這次等死叭...

所以這個禮拜很少上網料 ``` 我要啃書

沒事不要找我噢 ``` 沒空理你們的吖... ==

祝大家考試順利噢!!! 大家啃書加油噢!!! ^^

好喇~ 掰掰喇~

想念我噢 ``` 哈哈

1 ▃▂▁ message ▁▂▃:

  1. 体育也有笔试的??淑慧酱geng?!!walau...太久没见了,哈。
    整班在班上作早操一定很怪的,外面的人一定是用可怜+奇怪的眼神看你们,哈哈哈。
    来,一起放弃sejarah~ :)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