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 Annie + Jeffrey 百年好合 ^^




HOHO ``` 我回來喇...

好多天沒有寫到日記了耶 ``` 變成周記料 ><

我也不想的喇... 因為這個星期要趕給老師那個 ppt

還是那句話 ``` 還蠻有成就感

哈哈 ``` 雖然不是做到很喇...






昨天是家長日吖 ``` 可是我沒去

我要去我表姐 annie婚禮嘛...

我第1次考醬好的成績 ``` 竟然沒去拿

幾可憐吖 ><

昨天很咯 ``` 早早就起床

去我表姐那邊看他們玩新郎 jeffrey ``` 哈哈

我覺得那個新郎很像一個明星咯... 不過又忘記像誰料 ==

新娘超級靓女吖~ 呵呵 ^^



拿了 2 封紅包 ``` 總共有 RM20 噢~ 呵呵

聽說那個 jeffrey有錢的叻~ 醫生來的

10 輛 benz + 1 輛 bmw... 誇張到吖...

晚上就去他們的 dinner 咯 ``` 超多人的

60 多桌吖 ``` 多到吖...

看了他們的 video 那些 ``` 很 sweet 吖~

嘻嘻 =]

希望他們百年好合噢~ 永遠都醬 sweet 吖~

呵呵 ^^






[ 拜二 ]

竟然有人講我像犀牛 ``` 傻的...==

那個 tapir 振隆喇 ``` 他還講 tapir 蔚蔚

他自己更像喇... 自己講著自己

笑死我喇 ``` 哇哈哈 XD





[ 拜三 ]

今天很好咯 ``` 有 3 節空節

哈哈 =D

我們就在那邊玩遊戲 ``` 玩 [ 給我 tempo! ready go! ]

呵呵 ``` 不過還玩不夠喇...

我們整班到不可以再亂吖 ``` 到不可以再吵咯

然後我看到其他班都是靜靜醬的... 好像只有我們班醬

哇哈哈 XD






[ 拜四 ]

哈哈 ``` 今天終于看到晉铨相機料~

看到他跟賀軍翔的合照吖~ 羨慕到吖~



賀軍翔很靓仔吖~ 呵呵

放學下雨 ``` 弄到我們不可以去補習... ><

所以我們 5 個 ``` 我 `` 蔚蔚 `` 家俊 `` 子豪 `` straw

就留在課室 king gai 咯~ 幾爽一下

哈哈哈 ``` 幸好沒有人趕我們走

那個家俊真的是變料叻 ``` 變到幾開朗

呵呵 ``` 一直在那邊講些有的沒的東西

笑死我們料咯 ``` 哇哈哈 XD

不過有時講話就有點喇... 不懂要給他什麽反應... ==

一定是受某人的影響喇~ 嘻嘻 ^^






[ 拜五 ]

在趕著做壁報咯... 我們的壁報很咯...

坦白講喇... 因為都不夠時間討論 ><

算喇... 我們都沒有希望得獎 ==

然後放學留下來做壁報排桌椅咯... 其實我沒有排喇...

那個成績出料叻~ 呵呵

我拿第1名吖~ 全級第9名~ 嘻嘻 ^^

我拿到這個成績幾可憐吖... 每天被人 zat... ==

10名以內我們以前 J3C 班有5個呐! 很厲害咯!

我``康成``蔚蔚``穎慧``小蘭~ 很開心吖~

沒想到叻~ 大家要繼續加油噢~

我下一次一定的... 因為很多科會肥佬

尤其是 sej... 沒有及格過的... ><

2 ▃▂▁ message ▁▂▃:

  1. 酱多车,是不是的哦。。。

    全级第九!厉害哦:)
    你看,就算三年三班散了,但是我们还是最geng的咯 :D

    家俊一定是受到理一的好风范,呵呵。

    ReplyDelete
  2. 忘了赞你你拍的那张照片不错哦~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