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不起噢 ~



今天本來有出街的咯

結果我爸的車壞

沒人載我吖

><

討厭死喇```倒黴到吖

嗚嗚... T___T

我要哭喇

我的唱K計劃泡湯

本來還想大唱特唱添的...

對不起你們吖~

放你們飛機...

對不起噢~

蔚蔚``振隆``子豪``吉吉``願彬``嘉耀

尤其是蔚蔚

現在只有他一個女生

排寫吖~

不過你還有吉吉

哈...=]

我下次補回人情給你喇~

有點內疚下叻

不過下次不會料的喇

應該不會醬黑料叭??

><

希望你們原諒我喇~

我要唱蕭敬騰的歌料... ==

不過我相信你們不會醬小氣的喇

對不對???? 呵呵 ^^

下次一定要跟你們出街

一定要約埋我窩~

嘻嘻 =D

我想你們肯定唱到很 high 的叭?

羨慕當中... 爽喇你們~

蔚蔚就爽喇

醬多 gentle men 陪你 horr??

哈哈哈 XD






erm... 要講什麽叻??

就講下我班 S1C2 叭~ 嘻嘻 ^^

我班很的呐```人很

不管是```全部都到吖~~

哈哈哈 =]

男的 nice ``` 女的 good

果然沒有進錯班喇~ 呵呵

在這班很開心

很多幽默``搞笑``自戀``自大的人

哇哈哈 XD






最近我的好姐妹都在拍拖

不要理我了喇```幾衰 horrr...

沒有喇~ 開完笑```哈

第1個就是小蘭

全世界都知道料的喇```呵呵 =]

另一個叻... 就是最近的咯...

前天被他的 msn title 嚇到一下下

有看到的人都懂我在講誰的喇```阿蔚

玩到幾大一下厚?? 哈哈

幾多桃花吖~ hehe

幸福到你們吖~~ 嘻嘻 ^^

cemburu 喇~

祝福你們喇~ 呵呵 =]






對了``` 昨天是 317

家玮``子豪生日快樂噢~!!

不要講我們沒有幫你慶祝

上個禮拜就幫你們慶祝料...

他們肯定很感動的喇

哈哈

我們是不是很有義氣叻?? =D


4 ▃▂▁ message ▁▂▃:

  1. 嘿嘿
    讨厌你呀
    放飞机
    嘉耀也是放飞机涅
    讨厌

    下次去我要跟你唱敬腾的歌啦
    今天没唱道
    哼~

    哈哈
    他不是我的桃花拉
    只是个跟我一起癫的人
    没人陪我癫
    所以 找他陪我一起癫

    厉害列

    ReplyDelete
  2. 泰迪拍拖了哦
    没有和我讲的?!

    你就不好啦
    泰迪一个女生罢了哦
    等下她给男生吃掉了
    哈哈

    拜五要去看戏吗?

    ReplyDelete
  3. ♥♥ weiwei

    你跟吉柽唱 [ 一眼瞬间 ] 喇

    肯定很 sweet 的~

    呵呵

    你敢说他不是你桃花?!

    你们注定在一起的喇~

    我放长双眼看着

    哈哈

    ReplyDelete
  4. ♥♥ monkeymii

    哎哟

    人家害羞嘛

    所以没有跟你讲咯

    我现在跟你讲喇~

    哈哈哈

    你放心好喇

    蔚蔚不会给别的人吃掉的喇

    有某人会保护他的

    呵呵 =]

    拜五不行噢...

    我要去补习呐 ><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