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天飛回來料喇~



今天拜五料叻 ``` 假期過到醬快

又要開學料咯...

其實沒有什麽 feeling

還是比較喜歡上課~

不會醬 ``` 而且可以看到我的朋友們

呵呵 ^^

不過我還沒做完功課呐 ><

cham lohhhh....

那個國文``英文作文都不懂要怎樣寫 ``` 雪特...

英文還要 800++ 字添!! 癡線的 ==

算料喇... 我是臨時抱佛腳的

到時才算喇 ``` 不過我相信一定很多人也是沒有做的喇

哈哈哈... ==






剛才去補習吖 ``` 補數學

一連補 3 個小時

不過我們還算 ok 喇

因為有人一連補6``7個小時 ``` 哈...

補習的時候很

一直在那邊笑笑笑 ``` 那個偉權喇

在那邊做模做樣

哇哈哈 XD

今天我看到靓女蔚蔚喇 ``` 呵呵

當然喇... 他跟我一起補的嘛 ==






今天應該很多人出街叭?

珠珠``意晴都有約

不過要補習吖 ><

這個假期最可憐的喇... 沒有出到街

唉... 悶到死吖

不過幸好有珠珠借我戲 [ 法政先鋒 2 ]

很好看呐~!! 雖然很舊料喇...

不過真的超贊的喇

我喜歡看偵探的戲 ``` 嘻嘻 =]

看了這套戲 ``` 更讓我有種衝動做法政

哈哈哈... 傻料... ==

感覺好像很好玩醬 XD






明天全世界就回來料咯

台灣``澳洲回來噜~ 全部飛回來料噜

呵呵 ^^

想念他們吖~

這個假期沒有他們 ``` 還真的有一點不習慣叻

怪怪的感覺... 哈

他們應該是坐今晚的機叭

明天淩晨 7 點到學校呐... 早到吖...

不懂他們會買什麽給我們叻??

嘻嘻 ^^


2 ▃▂▁ message ▁▂▃:

  1. 你看到我要讲开心吗

    果然是很喜欢我
    哇咔咔
    哈 改天你每天都可以看到我啦~

    哟哟
    他们回来啦
    太开心了
    我的手信飞回来咯
    i m waiting~

    ReplyDelete
  2. 又要上课了。。。哎哟~讨厌啊!!!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