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謝你們的手信喲 ^^


[ 手信手信~ 嘻嘻 ^^ ]


今天開學噜 ``` 昨晚還睡不著添...

不懂做莫... 應該是太早睡了叭 ==






呵呵 ``` 今天收到手信喇~

開心開心吖~ ^^

收到 一林``安琪``家玮``康成


[ 安琪送的書簽噢 ``` 美美丫~ ]



[ 家玮送的卡片 ``` 海角七號的噢 ]


[ 康成送的許願品 ``` 很特別一下~ ]


[ 一林送的 scoobydoo 袋和 nougat ]

謝謝你們噢~ =]

死野 品詠``家俊 這對小情侶

竟然沒有買給我們 ``` 不夠義氣吖 ><

知道他們在台灣很開心喇~ 哈哈

我覺得 康成``家玮 真的很大方一下咯

派給幾多人吖~ 幾有錢厚?? 哈

重點來料...!!!

晉铨竟然在機場那邊遇到賀軍翔吖!!!!

幾好吖!!! 羨慕吖~

晉铨還跟他合照添!!!! 爽到吖

遲點再跟他拿照片~ 呵呵

剛開始的時候... 我們不信的咯...

你們知道的喇... 晉铨最厲害就是吹水嘛...

然後他們講有看到合照噢! 不到我們不信料...

還有噢 ``` 他們還遇到鄭元暢呐!

本來他們要跟他合照的... 但是他死鬼

所以就沒有料 ><

他們說他真人很呐... 賀軍翔靓仔~ 哈哈

晉铨真的很幸運吖~ 呵呵 ^^

可是他沒有買東西給我們咯...

每次都是醬的 ><

得個字 ==






今天全部人都沒有上課的 mood 吖

全部都沒聽課 ``` 哇哈哈 XD

然後就一直聽 康成``家玮 講他們在台灣的東西咯

講到幾爽下 ``` 呵呵






今天厚 ``` 全部人在那邊算總平均

第1名叻~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喇...

不過我自己還蠻意外下的 ==

沒有拿過醬前的成績 ``` 除了小學喇...

他們就一直在那邊 zat 我噢 ><

死野吖... 一直講我很

哪裏有噢... 是你們一直在那邊講而已咯 ==

弄到我不懂要給什麽反應...

不要講我喇... 我很謙虛的... 拜托~

認識我 3 年都不懂的咩 ``` 哎喲

我是前面比較厲害 ``` 後面越退越後的咯

不信的話 ``` 等著看喇... ==

康成第5名呐~ 厲害~

當初他一直講他拿第1名的咯

然後一直越退越後料 ``` 第5名

不過已經很好料咯 =]

我覺得我們以前 J3C 班全部都很料叻

程羊``一千 都拿第1

恭喜他們吖~ ^^

還有很多吖~ 呵呵






今天我們玩子豪的面具吖 ``` 笑死我們喇

那個是 家玮``康成``晉铨``家俊 gap 錢買給他的叻

我們拿去嚇人咯 ``` 哇哈哈 XD

他們幾個被嚇到很好笑叻!!! 哈哈哈

那個面具是 mr.bean 來的噢

一下 ><

都不懂做莫他們會選到這個面具的 ==


2 ▃▂▁ message ▁▂▃:

  1. 死耶你们啊
    竟然拿那个面具来吓我
    下到我晚上睡不着==
    连商五班的同学都懂了哦
    噢买嘎 好鱼><
    恐怖的面具
    可以叫子豪以后带着结婚吗?哈

    我也是有收到礼物哦
    哈哈 开心呢!
    哇 你有海角七号啊
    我也不错啦 我有宥子扣扣
    哈哈

    恭喜你拿第一名啦
    很厉害我们班!
    希望可以保持啦
    好光荣哦

    ReplyDelete
  2. 是咯是咯,依晋铨的个性,真的以为他吹水罢了咯,吹水王应该是他才对,哈。好意外哦,竟然跟他拍照。不懂晋铨有没有到处诋毁郑元畅勒?哈哈哈。


    玮好像蛮喜欢海角酱的。。。

    第一名?!walau,重现小学时的威风:)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