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在京都 ❀ 牛肉丼 @ 松屋▐










在京都的第一餐就是这间平民美食店

由于那时已经过了午餐时间,又没想到要去哪里吃

看到 “松屋” 就毫不犹豫进去吃了 

在日本走到哪里,都会看到这间 “松屋” 

它就是一间价钱比较亲民的店

虽然价钱亲民,可是不代表食物不好吃噢! 















这里是 self-service 的

进到去就会看到一部自动贩卖机,就在那儿选好你要的食物,然后再付钱

印象中机器好像有的选英文的,没的话,就看图选故事咯 



Taddaaa 付了钱后就会吐了这张美食券给你 

然后再把它给工作人员,他们就会准备你的食物喇 










这就像比较健康的快餐店,出菜也很快

我的牛肉丼~~~~ 我点的是一 set 的 外加一粒生熟蛋 








分量刚刚好,不会很小

现在看到都快流口水了  好想念!!!

真的很好吃~~~~~ 

我真的在 KL 找不到这样味道的牛肉丼了

可能日本随便一间店都比这里好吃吧 哈哈哈











这是另一种口味的牛肉丼

有加青葱和些许辣椒酱

本来想点这个的,因为我喜欢葱

可是又怕辣椒很辣,所以就放弃了 






马来西亚这里也有分行

可是我没去过,所以不能评论太多

我还是觉得要去日本吃才能吃到真正的味道吧 








 一共吃了:1360¥‎   

推荐指数:❶❷❸④⑤







松屋有很多分行,所以我就不分享地图了

Website: https://www.matsuyafoods.co.jp/english/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