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24* Sunway Lagoon▐








怎么办 怎么办

最近都没时间 po new post 吖

感觉我的欧旅可能要整大半年后才写得完 哈哈

太忙喇 开始正式上班了

上班整天对着电脑,回到家就已经不想对了

要不然我迟早瞎掉 












在我正式上班的前一个月,又去 hea 了一圈 xD

好喇 只是在 Sunway Lagoon 玩了一圈罢了喇 哈哈

刚好那时有 promotion,票价 RM50+,便宜整一半叻,就 ONZZZ 喇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平时的票价可以那么贵 ==

真的已经 n 年没去 Sunway Lagoon 了

我还记得是我小学之前的事了吧? 哇噻









本来是约了 S.I.M.O.N. 这班人类的

可是原来 Jia 的同事也是请假来玩 好有缘 xD

大家都逃工? ooopssss 哈哈哈

原本还担心当天会不会人山人海的,因为是去年 promotion 的最后一个月

可是还好喇,都没排到很久的队









本来我是没想过要下水的,因为你懂的

可是买了票不玩白不玩,所以还是一起去玩喇

一开始就去玩 water park 噜!! 

飞奔去 Vuvuzela 那儿,可是它 11 点才开放,难怪没人喇


图片取自网络
然后就去玩这个 Congo Challenge

这个好刺激!! 虽然不是第一次玩这种,可是还是觉得很刺激

记得以前中学是在 Lost World Tambun 玩的,超好玩

还有蛮多人不懂怎样割伤叻 @@








图片取自网络
之后就玩这个 African Pythons

我跟 Sinnee 一起

这个感觉还好罢了

还有这个 Cameroon Climb

这个也是没什么感觉

可是排队排了蛮久的,不懂做莫 ==








图片取自网络
等大伙儿都齐了后,就一起去 Waterplexx 5D

这个一点都不好玩! 而且冷死人了!!!

一进到去,整个超冷的

我坐的那个位子都没有什么很强烈的震动的,所以不好玩

就是有那些水喷来喷去罢了咯

总结一个字:冷! 

一出到去,全部在找太阳取暖 哈哈哈







图片取自网络
图片取自网络
看时间差不多要 11 点了,立刻去 Vuvuzela 那儿看看

果然人潮汹涌吖 全部人为它而来的 xD

不懂哪里排队,就跟着人潮挤吖挤,然后就排成队了

这个是我们排最久的,应该至少排了半个小时酱吧

可是当然是值得的!!

排队的当儿在想,这个可以几个人坐一个 tube

有人跟我们说可以 5-6 个人噢

结果我们 gap 了很久,每个都是 3-4 个人的罢了

然后就在那边分配谁跟谁坐一个 tube 哈哈哈

结果我和 Sinnee 被逼和前面两个陌生情侣坐一个

其实我不介意的喇,玩罢了嘛,就坐噜

我是坐背向前面的,超刺激的喇!!! 因为看不到后面是怎样的

而且那两个情侣还蛮大只的,所以我们的 tube 飞到很高 哈哈哈哈哈

很好玩!!!!!!!

还想玩第二次吖,可是看到那个长龙就没再想了 -_____-








图片取自网络
之后再去 Amusement Park 玩 Colorado Splash

虽然只是小小短短的轨道,可是还蛮刺激好玩的叻

心脏跟着上上下下的 

其他的就没什么好玩的 











玩完了 water 后就去冲凉噜

在走回去的路途中,看到海盗船没有很多人排队,就决定玩了再冲 

太太太太太刺激喇!!!!!!!!!!!!!! 很好玩!!!!!!!!!!!!!!!!!!!!!!! 

我可以说是全部里面最恐怖的一个吖

原来海盗船也会转 360 度叻!! O.O

安全措施弄到超紧的,可以说一点缝隙都没有,呼吸都有点困难叻 

手也抓得超紧的,结果一结束整个手臂好痛吖..

虽然很恐怖,可是很爽!!!! 我喊到也很爽 哈哈哈哈哈

Achievement UNLOCKED! 






这才乖乖的去冲凉,幸好我们在那个时候冲吖,不会很多人

如果结束后才去,不懂要等多久才有得冲,多人到!!!

冲了凉就去填饱肚子喇~ 饿了一整天 

吃 Burger King,我们几个 ACCA 的再那儿精打细算,看要点什么才抵

别人应该会顶不顺我们 哈哈哈








开始要玩干的 ride 喇!!! 

可是天不作美,阴阴天的,然后就开始下雨了!!! =X

本来是要玩 ATV 的,只玩了个射箭 

躲雨躲了一阵子

冲了凉,不想淋雨嘛,而且没多余的衣服吖

又没带雨伞噢,就包着毛巾到处跑 :P

去鬼屋避一避雨 

结果发生了一件天注定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我的人字拖又被人踩了一脚,然后人字段掉了 

全程都拿着一只拖鞋走路,就是说我过后都是穿着一只拖鞋罢了 ==

他妈的这件怪事已经发生在我身上无数次了 为啥??????!!!!!!!!!




话说回鬼屋,基本上我全程都是一边拿着拖鞋,一边看着地上走,

一边掩住我的耳朵走,在一边搭着别人的肩膀走 

哇哈哈哈哈 我还是很怕鬼的喇 好不好 

不过最差不是我喇 是 Jia xD








出来后差不多要停雨了,可是还下着微微细雨


图片取自网络
去我们最想玩的 360 度旋转双剪刀 Tomahawk

看到没有人的,以为没有开放,其实是有开放的!

二话不说立马进去座位里面 

这个跟海盗船很相似,都是 360 度旋转的

可是这个是有笼子的喇,所以没有太恐怖

唯一我觉得恐怖的是,在它 360 度旋转的时候,我整个是飞起来的,没碰到座位的叻!

因为那个安全措施其实没像海盗船的绑那么紧

最恐怖就是这样喇 哈哈啊哈









最后就去小型动物园里看看动物噜~ 

其实也没什么动物看的

就这样等到结束的时间才甘愿离开










Had a nice day with yall :D

大家有缘再见呗 












一起吃晚餐 

看我们疲惫的样子就知道好累呀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