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08* Mama's birthday ♥▐








Happy birthday to mama ♥ on last Monday

Wish her stays healthy and happy!! :D



The sesame cake is quite nice from RT Pastry.




We had japanese cuisine as a earlier celebration for mama's birthday.


Coco Tei which is located at Jalan Delima. Near KLCC there.


#Next post just talk about this restaurant. Stay Tune! hehe xD












Okok 用回华文来写部落格好了!! 

好像很久没用华文来写了 == 

我最爱的还是华文喇 哈哈哈


昨天跟她去吃耶!!! 好久没跟她出街了叻..

最后一次是去年叭 -___- 难道我们要一年才聚一次??! 不行!

女人味十足了噢~~~ 哈哈哈 xD

她载我去 Jalan SS15/4 那边吃 Crayon Burger :3


I'm craving for burger so long time ady!!

感恩感恩 



一进到没人的.. 还以为还没看 ==


Classic Crayon Beef Burger RM17 ( set )


Cheese Fondue Beef Burger RM20.50 ( set )

#PS: 学生有 discount 10% 噢! 水也可以 refill 


我点的是 classic.. 还 ok 喇..

我觉得那个牛肉放太多胡椒粉了,可能我不太喜欢太多胡椒粉的味道叭..

那个 french fries 好吃!!! 很脆很爽口!!!

不是普通 mcd 那种薯条喇,你可以看到还有番薯皮的那种..

 


边吃边聊咯.. 感叹这埋怨那的.. 哈..

话说蛮想念初中班的喇.. 几时还有 gathering???

好想念咱们以前的兄弟噢.. 

现在大家都各奔东西了.. 只能靠 facebook 联络?

现在已经没完 facebook 了,最多只是 like 而已..

会不会就这样和大家失去联络了呢??

本人活跃于 twitter 中 :) 朋友可以加我: @_yunchin

















刚刚很 random 的去开回 wretch 无名小站

才得知要关闭了!!!! OMFG!!!

为什么????!!! 虽然我现在没有玩了.. 可是还是会舍不得..

我初中的 3 年的回忆呀.. 要搬去另一个地方了..

以前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接触 wretch 的,然后就每天都定时更新日记..

是每天噢!!! 看我多勤劳! 哈哈 

话说当时我只有 1 个小时可以上网,我也不知道做莫以前可以打到酱多东西的..

喜欢 wretch 是因为很美,有自己的 album 可以放照片,可以把秘密锁起来 :)

不喜欢 wretch 是因为很慢 == 毕竟是台湾的网站嘛..

好喇 我想这段时间我都会在搬迁我的日志了 哈哈 

以前有玩的朋友们,记得把你们的回忆都搬迁噢~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