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415* Miss Chloe Choi hb :D ▐







My little cutieeeee princesssssssss :P

Chloe Choi ♥

不要看她一副可爱的模样,她可是很千金吖!


4 月生日的人,都还蛮大小姐的~ 哈哈哈!! xD

昨天是她的生日呀~ 特地从槟城回来办生日会~

Rilakkuma 我买了这个公仔送给她 :) 她喜欢 bear bear 嘛~

小公主昨天都面无表情酱 @@ 她懂昨天发生什么事吗??

可能她都不懂她的生日咯 == 哈哈.. 2 岁而已嘛..

她的最爱 Pororo *不懂怎样 spell..

希望她快高长大,越大越靓女喇~ HEHE ^^









感谢拜三元首登基,才有一天的假期呀 ==

那天就跟姐妹去看戏噜 Hunger Games

坐到很前面吖.. 看到不爽..

镜头摇来摇去.. 差点要晕了 =X

不过戏是不错看喇~ 很刺激下~

本来是要看 孩子不坏 的.. 全部 fully booked !!! >w<

希望不要酱快下映吖.. 我要看的吖!!!

Papa Johns :D 第一次在 ts 坐到户外吃 ==

要谢谢老桢请我呀! 哈哈~

下次我做工了,一定不会忘了请你们的 xP












这个月的开销真大.. =X

拜五那天跟嘉嘉去 ts 买礼物..

走上走下.. 为了就是要买礼物..

累死人了.. 只有一点收获.. haizzz..

买礼物真的是一件很烦的事情 @@

如果我可以直接封红包就好了 xD








接下来几天都有蛮多节目的叻~

我的钱包会越来越薄 /.\

幸好 5 6 月应该没有什么节目,

要专心考试了!








发现我的学校还蛮多 “特别” 的人叻 @@

有好 有不好 的喇..

有些特别到来很好笑 xD 哈哈

去到一个不同的环境,遇到的人也各有不同..

最重要是懂得观察.. 不然吃亏的是你自己..

很庆幸,我认为自己是一个蛮会分析人的 x)

要自我保护嘛..

现在认识到的几位朋友都很不错喇 :))







1 ▃▂▁ message ▁▂▃: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