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17* 回忆 大雨树 :)▐



嗯.. 这 好久不见 的场景..

感谢 fb 有人 upload 上去,才有的回忆 :)

2006 年刚入学,大雨树 跑道 司令台 等等还在..

2008 年就正式拆了..

很庆幸我还有两年的时间在那儿活动 :D

才有跟大雨树的回忆 x)




还记得 那些年的时光..

体育节时,绕着跑道跑很多圈..

那里的路还崎岖不平的叻.. 要跌死人 == 哈哈~

过后就在树荫底下做热身.. 真好.. 不用晒太阳 xD

打扫校园时,最讨厌的了.. =X

那些树叶怎样都扫不干净喇.. 是不可能扫干净! 太多了 ==



还记得 那些年的时光..

放学时,很喜欢跟朋友去司令台那边看看..

看有没有靓仔打球 xD 哈哈哈!

篮球比赛时,喜欢躲下树荫下看球..

放联课时,很喜欢跟朋友到那儿 gap 仔 xP

那个角度刚刚好可以看完全部~ *花痴*!!



还记得 那些年 的周会在这里进行的..

我最记得阿罗讲的话! “ 学长,把迟到的同学留下来!”

然后就要站在司令台旁边罚站 =X

我也中过招.. 不过那时是差不多全班一起罚喇~ 哈哈哈 XS

而且还有管乐团现场演奏呢.. 唯一缺点.. 很晒!!!!




如今 只能怀念了 ;)









weeeeeeeee~ Secret Recipe Buy 3 Free 1 !!

We ate it after class ! hehe :D

Yeah !! Finally I ate my marble cheese cake !!


Long time no eat ady.. miss it.. hahaha..

and then we like 38 po.. keep taking picture xD






Like A Bitch == hia hia hia!!!

Hope the shopping mall fast fast open larrr..

I want to eat something new.. plss.........












今天真可怜.. 一大早起来就肚子痛到很够力..

没有试过地剧痛 >w<

好痛苦噢.. 还一直飙冷汗...........

幸好现在没事了.. 我一直怀疑我自己有病..

一直很想去 body check 咯.. 哎哟.. :S







常常不明白为什么每天要这样的生活着,似乎是因为大家都这样,

以也就这样了,连拒绝和反抗都没有就接受了。

每天回到家里,躺在床上,莫名的空虚蔓延开来。

内心有一个声音在嘶吼着,我不快乐,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带着疲惫入睡,第二天起来生活还是如此,如此反复着。



这句话.. 正中我的心声..

中学时期的太美好,让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很糟糕。

即使以前的生活有多么不开心,我总觉得以前比较快了..

也许我还没找到我真正想要的生活..

有时候真的很想大声地嘶吼 “ 我讨厌现在! 我讨厌这个! 我讨厌那个! ”

可是又能怎样呢? 讨厌也是要照过吖..

第二天睡醒了.. 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继续照常生活..









I wanna shopping seriously !!!! oh god..

今天刚刚剪了个平头.. 感觉年轻了许多!!!!

stupid hair............................ ==

只是剪前面喇.. 我很讨厌头发弄到我的眼睛.. 很不舒服!!!

ignore my stupid face...................









1 ▃▂▁ message ▁▂▃:

  1. 都没有带我去吃..讨厌死了! :<

    我也好想念雨树啊..
    也想念挥洒汗水的,高高的,帅帅的篮球员啊...哈哈哈 xD

    好巧哦!我也要剪刘海!!
    刚刚才上网看脸型适合的头发呢..

    你的确是适合厚浏海呢~~
    积极点剪头发吧~还是要我帮你剪?
    像上次那样~ xDD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