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聖誕節快樂 xmas ▁▂▃




HOHOHO~ HOHOHO~

Merry Xmas~

聖誕快樂丫~

嘻嘻 ^^








嘿嘿~ 今天是平安夜~ 明天就是聖誕節喇~

應該沒有去什麽地方慶祝喇..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慶祝的嘛 ==

跟家人度過咯`` 想跟朋友呐~

不過也好 `` 不要自己一個人過就可以了..






哎喲喲.. 聖誕節丫..

本來想這個星期跟朋友出街的

順便可以拍下 shopping complex 美美的聖誕樹嘛

不過都沒有人出來.. =(

haixx.. 要等明年的了~

明年可以嗎?? =)






哈哈

呵呵

嘻嘻

這篇純粹寫爽而已喇~

聖誕節嘛~ 浪漫的節日 =)

如果在國外的話喇.. 這裏沒有什麽特別 ==

嘿嘿~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噢 ^^












下個星期得空嗎?

誰得空的吖?

陪我下喇~ 我好悶呐..

im available ^^











蔡旻佑 n 金賢重

不過不過..

我的最最最 還是老公喇~~

哈哈哈 XP











啊哈哈 `` 最近迷上了 【 花樣男子 】丫

那個那個.. 李民浩..

我越來越喜歡他了 =D

他跟絲草很配嘛~ 而且很浪漫呐~

哈哈哈 ^^

為什麽偶像劇的劇情不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吖?

如果有的話.. 那就好咯~ 呵呵






嘿嘿.. 我有一項大工程要呈現給大家``

盡情期待叭 =)







怎樣??

照照 edit 到怎樣?

不錯叭~ 呵呵~ 我好喜歡噢 ^^

比較有 christmas de feel~~ 嘻嘻








就醬喇~

enjoy ur xmas~

聖誕老公公記得送禮物給我噢~ XD

最後最後..



____ 聖 ^^












啊嘿嘿 `` 我家有 2 粒東菇 XD















3 ▃▂▁ message ▁▂▃:

  1. merry christmas^^*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显。。
    我也想约人。。
    唉。。。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