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派考卷喇...



這幾天都在派成績吖... 到吖... ><


其實早就預料的喇 ``` 所以沒有受到太大的打擊

現在暫時有 3fail 料咯... 暫時而已...

英文 `` 經濟 `` SEJ... 這些死完喇...

英文作業分及格料 ``` 其他兩個就...

我比較滿意的是 PMORAL `` SCI `` 曆史 `` 商業

最令我意外的是那個 PMORAL 咯 ``` 我竟然是全班最高

84 分... 哇... 發夢都沒有想過...

我本來以為我不及格的咯 ``` 結果...

我沒有讀的叻 ``` 全部我自己出來的噢

都不懂做莫可以拿醬的 ``` 哈... ==

總之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喇 ``` 意外意外...

還有幾科還沒派咯 ``` 不懂會怎樣叻?

我最擔心的就是國文華文叻 ``` 怕怕...

希望我的成績不會跌到太遠喇 ``` 能 10 名以內就足夠了~

這次我看准委靜第 1 了耶~ 哈哈

他超厲害的呐 ``` 科科不是 80 就是 70

也是未來的班長吖 ``` 呵呵

我終于可以擺脫第 1 名了 ``` 所以以後不要再叫我第 1 名了喇...

很重的包袱叻 ==






今天的時間過得特別的咯 ``` 很

講了醬多話 ``` 才過了幾分鍾而已 ==

而且很想睡覺咯 ``` 很眼睡吖...






昨天班上大亂 ``` 全部玩到了...

我覺得我們這班玩起來真的夠咯 ``` 你不會想到的哪種...

如果是以前我班吖 ``` 沒有可能會發生那種事的咯

這班很厲害 ``` 哈哈






接下來這幾天肯定會很吖 ``` 學會的東西咯

要弄集訓營的冊子吖 ``` 煩吖...

現在都不懂怎樣了 ``` 阿彗在設計那些

放假一定要回來弄了吖 ``` 不然沒有時間弄了

現在最忙的應該是阿蔚叭? 籌委主席呐~

哈哈 =D

希望我們這次的集訓營能舉辦成功喇~ ^^

大家加油噢!!!






最近很期待運動會叻~ 不懂是在幾時叻??

幾希望快點來吖 ``` 哈哈

聽說有啦啦隊比賽呐 ``` wow~

醬肯定更的喇 ``` 我們一定要參加

不然都不懂以後有沒有機會參加了 ``` 所以有機會一定要參加

哈哈 =D




2 ▃▂▁ message ▁▂▃:

  1. 我真的忙到要褂了啦
    累死了
    整天走上走下
    飞来飞去
    我看啊
    集训营最后那天我一定会哭出来
    释放压力
    崩溃的大哭那种
    哈哈

    加油拉

    ReplyDelete
  2. 呵呵..
    名次不重要啦..
    最重要是心..
    相信自己哦..
    我们都相信你..
    你的成绩真让我们佩服..
    是我们F的偶像耶..
    加油..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