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完試噜噜噜~

woohoo!!!!!! 終于考完試喇!!!!!

超級興奮的喇!!!!! 哈哈 XD

這個星期很難熬咯 ``` 每天都很夜睡

今天開始就可以睡多一點咯 ``` 呵呵

實在太 hapiii 喇~ 嘻嘻 ^^

我很久沒有上網料吖 ``` 一個禮拜吖

第 1 次呐 ``` 我還記得我以前考試的時候還是照樣上網的咯

哈哈哈... ==






BM

我覺得會 fail 咯... 我那個 bkt kepong 那 part 死咯...

我以為二選一叻 ``` 我只寫一個咯!!! ><

唉... 7 分就醬飛掉了... T___T

曆史

那個選擇題填充我根本不會咯 ``` 全部 tembak 的...

希望及格喇~ 沒有希望了喇...

英文

死咯... 都不懂會不會肥佬添...

每次都剛剛好及格的那種叻...

我不要留級吖 ><

數學

OK 喇 ``` 不過有幾題我不會做吖...

應該可以及格叭??? 不要讓我失望喇...

我也不想讓補習老師失望呐.... ><

美術

哈... 美術我沒有什麽管的喇...

因為對我來說不重要的... 亂亂畫給他 ==

SCI

我覺得還 OK 喇 ``` 應該 pass 叭??

華文

也是還好喇 ``` 我的作文寫很下咯...

不懂有沒有離題喇 ><

理解就還好 ``` 至少我會做 ``` 哈

簿記

哇佬... 這個肯定 fail 料...

不會做吖!!! 我只有把握拿 30 分而已咯...

就是最後那題... ><

其他的... 真的不懂什麽來的...

好像沒有看過醬噢 ``` 氣死人喇

3 個學點呐... 哎喲...

PMORAL

這個吖... 亂亂掰給他咯...

只是背有什麽 nilai ``` 然後當場自己給他

不懂會拿多少分呐?? 不敢想...

管他喇... 1 個學點而已... ==

地理

不錯吖 ``` 可以及格叭~

哈 =]

商業

麻麻底而已... 選擇題會...

然後後面就很下... ><

SEJ

這個不用我講喇 ``` 我已經講我沒有及格過的...

有至少 4 分就是了... 哈...

那個 nabi muhammad 那題咯 ``` 哈哈哈...

其他也是亂亂吹水給他咯 ``` 有多時間嘛 ==

經濟

OMG ``` 這次出到夠力難的咯!!

我後面全部 10 多分的題都沒有料吖 ``` 無奈中...

一看到那些題目就不想做了... 沒有讀到吖

我有讀的每次都沒有出的咯 ``` 哼 ><

MATH

哇佬 ``` 超級容易的喇

哈哈哈 ``` 開心死我喇 ^^

不過只有 1 個學點而已... ==






考完最後一天 ``` 當然去行街喇~

呵呵 =]

不過這次是跟商二出噢 ``` 不是跟兄弟門吖~

第 1 次跟他們出街呐~ 哈哈

兄弟那邊還有很多時間可以一起出嘛~ 不要醬小氣喇~

因為昨天被某人 zat 咯... 講我們抛棄他們窩...

哪裏有噢... 我們可是很有義氣的 ``` 好不好...

假期再跟你們出喇~ OK?? ^^






昨天就去唱 K 噜 ``` 蠻多人下的~

我 `` 阿蔚 `` 阿彗 `` 淑桢 `` 康成 `` 家玮 `` 子豪

願彬 `` 振隆 `` 志豪 `` 嘉耀 `` 翔興


唱到超 high 的咯 ``` 哇哈哈

昨天又是唱到我沒有聲音料吖... 都不懂做莫每次都是醬的...

我每次去唱 K 一定唱到沒有聲音的噢 ``` 又不是很用力的那種添...

奇怪... 在家裏又不會噢 ==

死命在那邊搶 mic 唱咯 ``` 我們醬多人才 3 支 mic 而已叻

少到可憐吖 ``` 而且還是那種要沒有電的那種咯 ><

氣死人喇 ``` 改次不要去 redbox 唱了吖

願彬喇... 早知道我去 book 喇... 算料...

那邊的食物難吃到死噢 ``` blek... 胃吖

水又不能 refill 的噢 ``` 總之不好喇

還是 greenbox 最好 ``` 又大又好又多 mic

假期一定要再去唱過吖 ``` 呵呵 =]

昨天唱到很 high 下 ``` 男生都用來的噢

大聲咯 ``` 都喇...

阿彗的唱功被人了噢~ 嘻嘻 ^^

都說他最會唱的喇~ 厲害呐~ 哈哈

唱唱下 ``` 方佑阿波就無端端過來了噢

湊湊下熱鬧就走人料... 哈...

2 點唱完 ``` 唱完就回 ts






過後就不懂做莫去到打機場 ``` 家玮凱盛又在那邊玩跑車咯...

我們幾個就在那邊蕩咯 ``` 看到一林吖~ 有緣呐~ ^^

他又在那邊夾娃娃噢 ``` 花了幾多錢一下

過後兄弟們就來料噜~ 他們看 3.50 的戲噢

又講很少人噢... 結果幾多人吖... ==

哈拉一下就去走街噜~ 哈

阿蔚淑桢走咯 ``` 邊走邊聊天

淑桢心事 ``` 不懂要怎樣安慰他呐...

因為我不會安慰人的... 所以只好在那邊而已~

希望他講了出來後會舒服些噢~ 希望他們兩個加油噢~

今天有收獲喇~ 買了一件衣服 ``` 哈

4 點多醬 ``` 淑桢就跟振隆走 lrt 回噜

阿蔚就繼續走咯 ``` 他要買

有 ngam 他心水的 ``` 不過就沒有他的 size 咯... ==

去了每間都是醬噢 ``` 而且他又要便宜的呐~

幸好最後終于買到喇~ 哈哈 ^^

走了整天有夠累的...






今天就派成績了耶... 個個到吖...

英文還差 2 分及格了耶 ``` 哎喲... ><

不過加了作業分那些的話 ``` 應該可以及格的喇

阿蔚看到考卷的時候 ``` 很意外的發現厚...

我們作文開頭差不多一樣的呐 ``` 而且我們的分數一樣

上次和這次都一樣呐 ``` 很不可思議咯 ``` 哈哈 =D

美術也派了... 哇佬... 才拿 18 分而已咯...

本來拿更的咯... ><

我覺得老師不會給分數的呐 ``` 亂亂給的那種咯

加分加到醬多分噢 ``` 全部都為方佑的畫感到不抵

方佑的畫很的呐 ``` 可是老師只給他加到 33 分而已噢

我覺得如果他們可以拿到醬高分的話 ``` 方佑的畫都可以滿分

我沒有什麽理美術的分數的喇... 算了叭...

過後就到簿記... 更加吐血咯!!!

老師真的很固執的叻 ``` 跟他講沒有教過我們 ``` 他死命講有噢

還擺埋那些動作給我們看 ``` 看了就很想打他吖 ><

我現在終于明白做莫高二的朋友會說給他教會...

我都不知道我下半年的簿記會怎樣... 唉...

放學時 ``` 小蘭哭了噢...

可能是因為成績的關系叭 ``` 不要哭了喇~

你的其他科目應該可以及格的~ 不要哭了噢~






最近真的很多東西呐... 哎喲...

怎麽辦??? 我不知道叻...

我想跟你說聲對不起噢 ``` 真心的一句對不起

希望你能夠明白我昨天跟你講的 ``` 你一定要明白~

我想我可能太了叭... 可能到你了...

不過希望你能夠明白 ``` 請你原諒我~

我覺得坦白對我們彼此都比較好的 ``` 對不對?

可以給我多點空間嗎? 我不想見面會尴尬

這樣我會感到不自然的... 希望你理解~








3 ▃▂▁ message ▁▂▃:

  1. 傻婆
    有心事我绝对会听得
    尽量讲吧~
    虽然电话费会贵
    但是
    你可以用嘴巴讲的
    哈哈
    他会明的啦
    放心
    呵呵
    祝福你

    下次再出街
    我要血拼
    哇咔咔

    ReplyDelete
  2. ♥♥ 阿蔚

    嗯嗯

    我會分配時間跟你聊的~

    有時跟你 ``` 有時就跟阿彗咯~

    我聰明叻?? 哇哈哈 XD

    希望他明白喇...

    好吖好吖

    假期就去 shopping 噜

    哈哈

    ReplyDelete
  3. 可是近期我算告破产了
    怎么办
    好像都没钱唱歌 看戏 血拼了
    惨咯
    怎样办好``

    ReplyDelete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