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在名古屋 ❀ 鳗鱼三吃之好幸福 @ 蓬莱轩▐





我去日本最最最最最期待的美食之一就是这个!!!!

鳗鱼饭!!!!!!! 

平时都已经很爱吃 unagi 了,所以这次来到日本怎么能错过??!







在名古屋出名的不单单只是鳗鱼饭,而是鳗鱼三吃

什么是鳗鱼三吃? 等下我再解释好了





先跳回到这里,蓬莱轩,也是有蛮多间分行的


看那个队那么长就知道它很有名了

虽然看起来很长,但其实也没有要等很久喇

队伍移动到很快下,外国就是很 efficient xD









我们坐到里面的房间,需要脱鞋子,因为要盘腿坐

像我们没有盘腿坐惯的人就一直伸直那个腿咯 哈哈哈




房间后面有个小院子,整个装潢很美叻

二话不说就点了三个鳗鱼饭咯 还需要想吗?













在等的当儿,我们就在研究什么是鳗鱼三吃

鳗鱼三吃,就是有三种吃法:

第一种:吃 1/4 原味的鳗鱼

第二种:1/4 鳗鱼 + 配料

第三种:1/4 鳗鱼 + 配料 + 茶

其实还有第四种的,就是剩下的 1/4 freestyle

自己喜欢怎样配就怎样配喇 哈哈哈













久等的鳗鱼饭吖~~~~~~~~~~

好兴奋 哈哈哈 


很大份!!!! 满满的鳗鱼

看它的色泽和卖相就 100 分了!

鳗鱼烤得很香,好好吃!!! 

我终于吃到好吃的鳗鱼了,不像我在韩国吃到的那种 =X

皮蛋

没什么味道的汤

青葱 > wasabi > 紫菜



我个人喜欢第二种吃法,就是鳗鱼配上配料吃

配料有青葱,wasabi & 紫菜,味道很搭 









第三种吃法,配茶的,我觉得还好

感觉茶已经盖过了鳗鱼的香,所以我不是很喜欢

还是要吃原味的好吃喇








由于很大份,吃下吃下就很饱了 

鳗鱼一定要吃完,那么贵 sibeh 贵 哈哈

很满足 很幸福的一餐 

完全值得!!!







一共吃了:10,800¥ (RM394)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❺







红圈为店铺位置,蓝圈为地铁站

地址:3-16-1 Sakae Naka-ku Nagoya Aichi
         愛知県 名古屋市中区 栄 3-16-1 松坂屋名古屋店 南館 10F

Website: http://www.houraiken.com/english/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