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30* 韦礼安《硬戳》弹唱会▐






因为爱

慢慢等

有没有

还是会

还是爱着你

心醉心碎



在你身边

面具

女孩

一个人

别说没爱过

第一个想到你

懂出自谁的专辑吗?








那天在机缘巧合下得到免费的韦礼安弹唱会的入门票

其实也不算免费喇 哈哈 -__-

可是就是很兴奋!!! 

可以出席自己喜欢的歌手的弹唱会~ 第一次叻~

当时在努力寻找知音人陪我一起去看弹唱会

没有人鸟我吖.. sad sad G..

寻寻觅觅后终于找到喇~~~~


本来还想说如果真的找不到人的话 自己一个人也会去喇









我们提早了一粒钟到 因为想吃了晚餐才进去嘛

到了那儿去换票先

看到不会很多人,大家都很安静的坐在地上守秩序



换到票喇 是 VIP 票耶!

还以为可以坐比较前面,哪里知道每个人都是 VIP 

杯具 哈哈哈哈.....









去了下面的酒楼吃饭

翻了翻 menu,看到都好贵!

好喇 我知道酒楼的东西本来就不便宜

本来我们俩 order 两道菜的,一人一碟

可是那个 captain 很好人叻,告诉我们一碟炒饭其实够两个人吃的了

很好叻,没有 kuan 我们 

就慢慢吃 慢慢聊 边喝茶









上到去可以入场喇

入场前看看有没有售卖 CD,因为除了弹唱会也有签名会吖

问了问价钱,CD 一个要 RM70! O.O

好贵吖.. 以前都没买 CD 的习惯..

既然已经来了 当然要给他签名当个纪念嘛

所以就毫无犹豫地买了 哈 













进到去 好多人吖.. 还以为没什么人的

剩下最后几排可以坐罢了

没关系喇 可以听到韦礼安现场唱歌就已经很满足了 :D

听他唱了很多首耳熟能详的好歌呀~~~~~ 好开心~~~

他现场唱歌的功力根本就像 CD 播出来的一模一样!!!

对 真的是一模一样叻!!

基本上我觉得很少歌手可以有酱的实力

通常都是 CD 比较好听,现场唱不好听 

我喜欢实力派的 btw 就像林俊杰 哈哈 









除了弹唱,当然也会有主持人访问他的片段

原来他这个人很 pattern 下,讲了很多烂 gag 叻

冷死人喇 哈哈哈 

弹唱会只有一个小时罢了,过后就是签名会

认真觉得还听不够!!!

可是我还是很满足 因为我喜欢的歌都有唱吖~~~~

《慢慢等》《 有没有》都是我的最爱

很久很久以前,在我高中的时候,他出道了

第一首听到他的歌是《因为爱》

第一首喜欢上他的歌是《慢慢等》

那时就狂搜寻他的资料,原来他也是歌唱比赛出道的

他以前也是一名驻唱歌手噢,所以现场实力不用质疑喇










排队 for 签名会




他望着我......的镜头!!



这个时间终于可以给我拿出相机拍下他了 :)

他看起来好累好憔悴吖

上台给他签名的时候,跟他说不要忘了吃宵夜 


因为他真的很爱吃宵夜,看他的 fb & insta 就知道

#宵夜文不能亡




亲笔签名到手!










我们俩也 #宵夜文不能亡

去旁边吃麦当当 哈哈哈

结果我晚上睡不着,应该是喝了 tea -__-

有多久没在晚上喝茶了.. 太久喇..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