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07* 日常▐









这篇并不是要推女神田馥甄的新专辑 “日常” 喇 

虽然是顺便的意思 哈哈哈

暌违 n 年后,终于要写回日常喇~~~

真的真的太久太久太久没写了.. 

有点不知道要怎样开始.. hmm..










2016 年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真的超级快的叻!! 

我就这样工作了 9 个月!! OMG!! 

差不多要一年了耶~

我这几个月的日常就是做工,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Auditor's life is like that 这就是 auditor 的日常吖

起床 > 早餐 > 做工 > 午餐 > 做工 > tea time > 做工 > 晚餐 > 做工 > supper > 做工 > 睡觉

可是我做工做得还蛮开心的叻 哈哈哈哈

不要觉得我变态,我真的还蛮喜欢的 

我是说喜欢这公司的同事们,不是这份工作 

好喇 还真有学到不少东西

感恩身边有你们这班很 38 的同事兼朋友吖~~~~ 

要不然我不懂要怎样挨下去







旅行回来后就积极去寻找工作 ( 其实也没多积极 )

Apply 了几个,才两个回复我

这就是其中一个,而且是很快速的那种 哈

过后照流程去 interview 咯,就成功喇

其实刚开始是想进另一间的,奈何命运的安排就是酱咯

刚进公司的时候,还蛮害怕很多新事物的,这应该很正常吧?

怕适应不了新环境

怕遇人不淑

怕什么都不会做 

怕......................

不过幸好都是白担心的喇 哈哈

现在不是过得好好的?

就这样懵懵懂懂地进了 Team 4

就是跟 4 有缘 -____-
















一个星期 7 天,就有 6 天就跟他们这几个混在一起

基本上就是天天见嘛 比见家人还久还多叻

相处多了 混熟了 也开始一起三八了

有人说我刚开始不是酱的 o.O 

哈哈哈 给我的外表骗了叻?? 
其实我本来就是酱的喇,只是遇到对的人,就 onz 咯 哈哈哈哈哈 

有你们的日子真的让我这个 audit 生涯增添非常多的色彩 xD











Audit life 就是不停地对着电脑在战斗着,怨言粗口满天飞,骂这个不好那个烂

阿不然就是被这个投诉那个投诉



桌子永远都是不够位 好像灾难现场酱

Multi-tasking 还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吖 

有时还搞乱 client,还打错电话给另一个 client.. 鱼爆.. 







虽然说忙,可是我们还是有 L-I-F-E 的好不好

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种只是做做做,完全没娱乐

我觉得我做工后花钱花到更够力叻 

花钱如流水

是时候要检讨检讨下自己了 =X










Audit 的其中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去遍不同的地方尝试不同的美食吖! 

哈哈哈哈 只顾着吃 

可是也有去到那种三卡拉的地方,什么鬼都没有的

什么东西都没有还没关系,车走进去那个地方都感觉已经烂了好几轮........


















Pre-peak dinner 过了,现在期待着的就是 off-peak dinner 吖 嘿嘿 

就快了 就快了 











那时 peak period 才刚开始,看到别的 team 有的去玩羡慕死了 

所以我们死死也要去玩一番才甘愿 哈哈哈哈

结果就去了 Pulau Ketam 两天一夜

过了惊心胆颤,很废很好笑的两天一夜 x))

这篇就另外写喇 因为要 po 很多人的世纪丑照噢 

快学女王说:我期待! 

















Audit life 就是不停地在 farewell 

很多人都懂这一行的 turnover is very high

就像我的 team 已经 farewell 了好几轮

Team 的两个大山脉 team lead & senior 都走了,剩下我们这些小卒子

我们是要怎样???

要稳吖~~~~ 不能乱!

我们的月饼可以 backup 我们的 xD











工作之余当然不忘了运动,真的要好好舒展下筋骨

N 年没打羽球了 O.O 

一边打 一边 zap 球 一边笑 哈哈哈

我不懂做莫我们打球那么好笑?

那天让我见识到很多人的球技噢! 厉害噢! 

对你们刮目相看吖! 

我要骑脚车 打篮球 打排球 什么运动都可以









好喇 我的日常就是这样咯

充实到爆炸那种,太忙了

我连以前每个礼拜一都准时追的 Running Man 都没时间看就知道多忙了

有时拜日不用做工,就索性在家当宅女

我很 enjoy 当宅女 hehe

过了 8 月后可能就比较多时间了 

那时才慢慢 update 呗 

btw 太多照片了 就不 upload 喇

自己欣赏就好 

看着看着真的会让我对着电脑傻笑 哈哈哈哈哈哈 

掰掰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