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在荷兰 ✈ Ron Gastrobar 米其林二星▐








来介绍下在 Amsterdam 吃到最豪的一餐 --- Ron Gastrobar

是无意之间发现到的一间餐厅

也是无意之间发现到它是米其林二星餐厅 OMG

我们走着走着,看到这间蛮多人的,就去看看

看到食物和价钱都好像不错,就决定试一试

当天很幸运耶,我们没有 made reservation,可是有位叻

因为看到很多人都是 reserved 料的

 要去吃的朋友最好先 make reservation 噢 









没拍到餐厅的装潢吖.. 失策..

应该是那天很累了吧

装潢还蛮美的,有户外室内座位

我们坐在户外的长桌上,因为没订位嘛

所以必要时可能会跟别人 share






Menu 长这样

€15 就能吃到了,我觉得很值得叻!








饭前 appetizer 面包

在欧洲吃了那么多餐的饭前面包,这间真的很好吃!!!

面包不会很硬,是松软的



而且配上那个 butter & almond 超赞的!!

我和林心会拼命的在吃吖 哈哈哈

米其林二星餐厅的面包果然不一样 xD















我叫的 smoked eel with potato salad & a foam of lovage

看到这份量有点吓到,真的小到可怜叻

好喇,我知道 fine dining 是这样的 portion 的

食物呈现方式真的很美

可是味道我觉得还 ok 咯,可能我不太喜欢这个吧

看到林心会叫的那道后,我 9513213 次后悔吖!!!!! 











German wagyu steak with tarragon-sorrel cream & crispy potato

是牛肉吖!! 很好吃的牛肉!!!!

看到照片又饿了...........

试了一口就已经幸福破表了.. 好后悔没叫这个吖..

牛肉很 juicy~~~~~ 

搭配着它的配菜真的超超超赞的!!!!

真的很想抢她的过来吃完 哈哈哈

本来是想叫这个的,可是因为觉得最近已经吃了很多牛肉就想试别的

真的真的真的后悔莫及.................... 

喜欢吃牛肉的朋友一定要尝试这个噢!!! 推荐!!








一共吃了:€30

推荐指数:❶❷❸❹⑤









红圈为店铺位置,蓝圈为公共交通
Add: Sophialaan 55 hs  1075 BP Amsterdam

Website: http://www.rongastrobar.nl/en














2 ▃▂▁ message ▁▂▃: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