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04* Casy 22nd▐









又拖了很久才 update 这篇 别怪我蛤~

又一个 22 喇 真的好快好快吖!!

去了 Bangsar 美食天堂找好吃的庆祝喇 嘻嘻

Bangsar 美食是多喇 可是 parking 不够多叻!!

Park Bangsar Village 贵到死 -____-

上次去剪个头发,才几个小时就 10 多块了......








寿星女说想吃 burger 窝,所以就去了 The Daily Grind


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瓶的 tabasco!! 哈哈


Hamburger 餐登场喇~~~~~


The Lamburgerni --- RM28++

这个“蓝宝”是 lamb patty 再配上一些蔬菜

上面看到的就是矮瓜,虽然看起来有点奇怪的配搭,可是味道配起来不会奇怪

我们把它分成四分一的时候,还蛮多汁被挤了出来的 哈哈

整体来说我觉得味道还好


Beef Down On The Farm --- RM33++

BEEF 来喇!! 可是这个没有惊喜喇.. 味道一般般

那个 onion ring 我没吃到叻.. nehhh 某个饿鬼很神速就把它给吃了  


Meatballs & Spaghetti --- RM28++

这个我觉得不错吃叻~ Meatball 也蛮好吃的





总结来说我觉得一般般喇.. 没有说特好吃..

而且 burger 的 portion 不会说很大

还是 Fat Boy's 的 beef burger 最最最好吃!!! :P



The Daily Grind @ Bangsar
Address: LG 8 Lower Ground, Bangsar Village 1 Jalan Telawi 1,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Website: http://thedailygrind.com.m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dailygrindbangsar






转场去 second round for dessert! :D


这间甜品店叫 Eat Me! 吃我吃我!! 




只是一个小小的店铺,位子不多,可是装潢很有 feel



Belgian Musang --- RM18.90++

这这这.. 太让我惊艳了!!!!!!!!!!! 



榴莲味超浓,还有榴莲丝在蛋糕中,太 PERFECT 喇!!!!!!!!!!! 

吃了第一口就觉得超幸福的喇~~~~~~~~ 

喜欢榴莲的人绝对绝对不能错过!!! 



Eat Me Split --- RM18.90++

这香蕉船有 3 种口味的 ice-cream,即 strawberry,chocolate & vanila


寿星女好爱这个噢 哈哈

话说我很少会喜欢草莓口味的雪糕,可是这个我喜欢 











好满足的一餐甜品 :D

好想念那个 Belgian Musang seriously!!!! 






Eat Me @ Bangsar
Address: 23, Jalan Telawi 2,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atmedessert









我们老喇!! 竟然要封红包给她 哈哈哈

不过酱也不错,可能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不用烦 xD

肉麻的话就不说喇~ 也不懂怎样说了其实 -___- 

听你男友说好了 okieee buahahah 心照心照!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