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14* 2014马年快乐呀 :D▐












新年快乐!!! 马年快乐!!!

今天已经是元宵节了,年要过完了..

今年很特别,双情人节噢 ( 虽然不关我事喇 ok )

新年真的真的真的 sibeh 热到!!!

大年初一前还凉凉的,还有下雨的,

结果一到了初一,就热到...................

新年放了一个星期的假,虽然很短,

可是已经很满足喇 :D

今年的新年没去哪里旅行吖..

本来去韩国的!!! 可是太赶了,来不及安排那些行程和住宿..

Haihhh nvm 一定还有机会的!

所以今年的新年就呆在家,好好休息..

很久都没有睡到醒了,拜一到拜五要上课做工,

甚至连拜六或拜日都有课吖 /.\













除夕夜,当然是和家人亲戚们吃团圆饭 :)

在 Prince Hotel 里面的一间中餐馆


第一个捞生! 最爱卜卜脆了!!!

以前我小时只吃卜卜脆罢了.. 现在什么都吃喇 哈哈

那间餐馆不好吃的,外面的酒楼还比较好吃..

我们吃的菜和 menu 上的都不一样的..

写鲍鱼,没有鲍鱼,写炒饭,变烧腊饭

原来是放错 menu 了..

我的姑姑们就投诉,结果真的就投到一碟生虾面 xD


很多虾下!! 值得喇 哈哈












大年初一,我的最爱,拜年噜!!!! :D


早上去婆婆家,下午去外婆家

每年都有舞狮表演.. 今年也有舞龙叻






爬到好高!! 厉害!!! 




舞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多吧.. 辛苦大家了..


傻婆不怕舞狮了噢 哈哈


眼睛大大的 Jamie 仔! 做莫到现在为止我还没听过他出声的?? ==

晚上去姑姑家吃晚餐聚聚


简单却很满足的晚餐!! :))


她很喜欢我家的喜羊羊 哈哈哈









然后接下来几天不是出去,就是呆在家里喇

跳过跳过

新年就是一直吃吃吃 阿不然就是看电视

终于煲完了 《 My盛Lady 》 好看!!!!

几乎每集都在那边笑死 果然是黄子华 哈哈哈!!

没看到任何一部电影吖 >w< 

不过没有什么戏特别吸引我,除了《一路有你》咯 













上个拜日年初十,跟 college peeps 团拜噜!! 开心开心

可以说我是第一次团拜 == 因为几乎每年的新年我都不在马来西亚嘛..

从早上玩到晚上吖.. 累死喇..

每次跟他们出去,都是到晚上的,

幸好这次我自己驾车,不用给爸妈 ngam 太多了 哈

我们的行程完全就很 random!!!

Cheras 熊家 --- Rawang 毛家 --- Cheras Kelly家 --- Serdang Sab家

在熊家就开赌喇!! 哈哈哈

我.......第一次赌钱叻! 真的喇

因为我家族都没有赌的 也没有人跟我赌 /.\

还真好玩!!! Between 很刺激!!

哈哈哈哈哈 全部都在喊塞浪 xD

可是我没有赌运 == 玩玩开心就好









去着毛的家的路程,好像在去旅行耶

想到我们在 langkawi 酱 哈哈哈哈

幸好不会塞车,可是很远下











回来 KL 后就去 Kelly 家休息,大家都累透了

而且全部都很臭很粘吖 天气很热!!!!

晚上就去附近顺便吃吃大炒


过后最后一站去 Sab 家咯

最凉的一家 有冷气真好 哈哈哈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聚在一起玩和聊天了,同校可是不同班不同课

很累可是很开心的一天 :D











年初十,又是吃,刚好伯伯堂姐从加拿大旅行回来了

这次是在 Pavilion 6th floor 的皇宫海鲜酒家 Imbi Palace Restaurant

这间就好吃!!!! 完全就是比团圆饭那餐好很多!


果然酒家还是比酒店的好吃点吖

我哥终于带女朋友见亲戚了 哈哈哈

姑姑们还特地在安排他们俩坐她们那座吖,方便问东西嘛 ==

幸好没有吓到她喇 要不然她下次都不敢来了xD



刚好表哥生日,当然有蛋糕切喇

超超超好吃的蛋糕!!! 正!!













嘿嘿 今年收到很多红包!!!

多了表姐的两封红包,刚结婚嘛

还有开工红包!!! :D

今年肖鸡的运势很好叻,到现在为止感觉还不错

我上个 sem 的成绩出了,PASS 完了!!!

真的 really thank god!! 还以为烧坏了头脑什么都完蛋了..

希望今年顺利毕业!!!

大家加油!! :)












最后 祝她21岁生日快乐!!!! 

啾咪~~~♥♥♥~~~ 哈哈哈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